加载中…
个人资料
flowl
flowl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5,216,756
  • 关注人气:183,3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韩国女星因拍全裸写真惨遭休?(图)

(2008-05-08 02:19:27)
标签:

韩国女星

李芭妮

离婚

性感写真

flowl

娱乐

分类: 娱乐八卦

韩国女星因拍全裸写真惨遭休?(图)

 组图:韩国“花花公子”女郎李波妮全裸照曝光

文/flowl

 

    近日,曾因为21岁就结婚引起话题的性感明星李芭妮,在结婚一年零六个月后离婚了。离婚的原因在于李芭妮先后拍摄多部性感写真和电视剧,人气急剧上升,网上出现了不少李芭妮以前拍摄的全裸照片导致丈夫严重不满,最终导致婚姻破裂。

组图:韩国《花花公子》模特李波妮裸体上封面

    李芭妮2006年2月在《花花公子》模特公开赛中荣获冠军而脱颖而出、成为韩国第一个《花花公子》模特。同年9月,李芭妮宣布与从事厨师工作的赵秀日举行了婚礼,并中止了一切活动。

http://www.downsc.com/star_pic/star_iecool/5/22/b_img/22742.jpg

    不过结婚后的李芭妮并没有安心在家相夫教子,于2007年再度复出,接连接拍了一系列的性感写真和电视剧,人气大增。

图文:韩星李芭妮性感写真--粉嫩曲线性感逼人

    身为厨师的丈夫对李芭妮的频频性感亮相自然不满,早在结婚初期2人就因为李芭妮所拍摄的全裸海报出现争执,一位与两人相熟的人透露说“全裸海报是李芭妮被选为花花公子模特之后必须要拍摄的,但是丈夫对此似乎很难理解”。

组图:韩国“花花公子”女郎李波妮全裸照曝光

    复出后的李芭妮忙于工作,与丈夫聚少离多,夫妻感情自然淡薄,而李芭妮早期拍摄的一系列全裸写真也被网友在网络上疯传,使得原本就对此颇有微词的丈夫更加不满,夫妻矛盾进一步升级,早在今年年初2人就处于分居状态。

图文:韩星李芭妮性感写真--摆Pose身姿诱人

    与男星稍有区别的是,对在娱乐圈中摸爬滚打的女星来讲,很难事业、家庭很难得以两全,所以娱乐圈比比皆是难以出嫁的大龄女星,尤其是以性感博出位的女星,李芭妮的遭遇不过是增添一个新的案例。

组图:韩国“花花公子”女郎李波妮全裸照曝光

    不过好在李芭妮年龄尚小,事业又正处于巅峰,据说目前她已经接到了3-4部电视剧和电影的出演邀请,此外还有众多的广告出演邀请。李芭妮的未来应该会很闪亮。(文未校对,有错必改)

 

    严正声明:本文由新浪博客flowl的八卦地盘独家首发,网络转载请务必注明文章出处和作者姓名,报刊、广电等媒体如需转载和引用请事先与本人取得联系,同意后方可转载。

 

近期更新:

更多娱乐精彩,尽在:
韩国女星因拍全裸写真惨遭休?(图) 韩国女星因拍全裸写真惨遭休?(图) 韩国女星因拍全裸写真惨遭休?(图)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