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刘飞儿V
刘飞儿V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725,832
  • 关注人气:51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孩子们!今夜,向你们致敬!

(2008-05-18 17:54:31)
标签:

汶川

地震

奥运

火炬

遇难

儿童

刘飞儿

蜗牛

祈福

教育

分类: 汶川地震

 

 飞儿众明星对灾区儿童赠言

 飞儿众明星演唱《蜗牛》              

 孩子们!今夜,向你们致敬!  

       (摄影:东方卫视一文)       

      昨天刚参加完上海东方卫视的“加油!2008——东方卫视•希望工程快乐体育行动”的赈灾特别节目“紧急救灾总动员”,到现在我的心情还是难以平静,脑海中还是浮现出地震中那些遇难孩子的画面,仿佛听到他们心灵深处的呼唤……

    现场我们演唱了《蜗牛》,当时的气氛让人心里觉得很沉重很沉重,我看到现场的观众伤心的落泪了,我尽力忍住自己的泪水,我要告诉那些存活下来的孩子,“你们一定要坚强,你们不孤单,我们就是你们的亲人,永远陪伴着你左右。”

    最近一直在看汶川地震的报道,给我最深刻印象的是一个3岁半的小女孩,她虽然脱险了,可父母双亡,她成了孤儿。之前,我一直在担心这个孩子的未来,但是现在很多人愿意助养她,总算能松一口气了。因为我自己年纪也还小,所以觉得那些无辜的孩子特别可怜。他们现在还没有独立生存的能力,正是需要关爱的年龄,我希望更多的人能去关心、帮助他们。明天我还会到红十字基金会去捐物资,这次为灾区的孩子们送去的是1000只新书包,祝愿孩子们能平平安安早日返回学校继续学习!

   这次我们的“紧急总动员行动”为灾区的孩子募集了4000万元的捐款,这让我心里很激动,我终于又为那些灾难中的孩子奉献了关爱,我知道那些孩子最需要的是我们的关爱,我会一直陪伴着他们,奉献我的爱。今夜,向你们致敬!勇敢的孩子们~!!

                                        《蜗牛》

该不该搁下重重的壳
寻找到底哪里有蓝天
随着轻轻的风轻轻的飘
历经的伤都不感觉疼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等待阳光静静看着它的脸
小小的天有大大的梦想
重重的壳挂着轻轻的仰望
在最高点乘着叶片往前飞
小小的天流过的泪和汗
总有一天我有属于我的天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任风吹干流过的泪和汗

我有属于我的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孩子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