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雨鸾
雨鸾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59,857
  • 关注人气:1,6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换个方式吃萝卜--蜜汁樱桃萝卜球

(2009-06-19 08:24:14)
标签:

樱桃萝卜

蜜汁

蓑衣萝卜

糖醋汁

美食

分类: 滋味人生--小食,拌菜,素菜篇

换个方式吃萝卜--蜜汁樱桃萝卜球

 

  "wo  de  zhe  ge  dian  nao  ,tei  ka  lie "

  看出什么意思来了么?俺滴这个电脑啊,用我自己的话来说呢就是慢的像个牛车一样了(确切的说,还不如牛车快呢)~~~~(>_<)~~~~ ,这个日子是没法过列,每天对着个这样的电脑吧,我自己都有一脚踹了的冲动~~~~~~别拦着我,千万可别拦着我哈换个方式吃萝卜--蜜汁樱桃萝卜球~~~~~~为啥子今天的第一句话改用汉语拼音了呢?只是想找一把从前的感觉,拼音还是小时候用过的呢,这么多年没有温习过了,今天试试⑧换个方式吃萝卜--蜜汁樱桃萝卜球

  俺滴那个死党正在打着她自己的那个小算盘,自从练摊以后,人家说已经挣了有三百多块钱了呢!换个方式吃萝卜--蜜汁樱桃萝卜球O(∩_∩)O~,不少,实在是不少列,值得鼓励哈!俺家那口子说了“这个学会计的和不学会计的就是不一样!”就是么~~~~~~你看人家的那个学会计的就是比我这个不学会计的会算账,要是我⑧,怎么算我也算不过来了!俺滴那个死党从练摊至今已经有一个半月了吧,这个丫头倒是非常的执着,不说风雨无阻吧,反正天好的时候人家是从来都没有耽误过,倒是我,人家都说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我还不如这个呢~~~~~~去了三天,三天没开张换个方式吃萝卜--蜜汁樱桃萝卜球,从那以后,俺是一次都没去过呢~~~~~~我滴那个死党说了“我现在都不屑于说你了~~~~”额地个神呐~~~~我现在都已经混到让人家不屑于说我的地步列!~这个日子真的是没法过列~~~~吼吼~~~~~换个方式吃萝卜--蜜汁樱桃萝卜球

  不多说列,说多了有显得我忒絮叨了~~~电脑的那头俺滴那个死党还时不时的吓唬我一下,你说我本来胆就小,找你这么整下去我非得神经了不可,这个倒霉孩子,就是欠收拾了~~~~等哪天我收拾收拾她换个方式吃萝卜--蜜汁樱桃萝卜球

 

============================萝卜分割线================================

  老早就想买樱桃萝卜,可是老天似乎就是和我做对似得,本来看这家超市有,过几天想吃了买去了吧,咋找都没有了!你说也是,看见有的时候为啥不买呢?非得等没有的时候我再想吃,然后再满世界的找去,什么人呢这是!咳~~~~~

  【原料】:樱桃萝卜

  【调料】:盐  蜂蜜适量  白糖适量  白醋适量

  【做法】

  1,将樱桃萝卜去缨洗净(萝卜缨拌菜吃也很好)切去顶和根,切成蓑衣萝卜(不会切的看这里秘方!绝对是秘方--秘制蓑衣黄瓜,有详细介绍)

  2,将切好的萝卜球放到盆里,洒上适量盐腌一下(半个小时足够了),腌好以后挤去萝卜球上多余的水分,将萝卜球放到保鲜盒里

  3,将蜂蜜,白糖,白醋放到小碗里,兑成糖醋汁(比例按照自己的口味)

  4,将兑好的糖醋汁浇到萝卜球上,将萝卜球拌一下

  5,盖上保鲜盒盖,放冰箱里冷藏,凉了以后就可以吃咧

  非常清脆爽口,而且是酸中带甜,甜中带酸的蜜汁蓑衣萝卜球就好了,夏天吃,绝对是最好的选择

 

换个方式吃萝卜--蜜汁樱桃萝卜球

 

  有时候我只是一味的再想我失去了什么,我只是在怨天尤人,可是我却没有想过我得到的是什么!岂不知塞翁失马焉知非福!有些人,有些事不是自己能改变的了的,既然是自己不能改变的,自己又何必非要强求什么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