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元彪
元彪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0,481
  • 关注人气:27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家好

(2007-10-08 12:46:19)
标签:

明星动态

元彪

咏春

谢霆峰

 各位好,新浪的博客開這麽久了,今天才第一次更新,見諒!因為一直在猶豫著要寫些什麽內容。
    好像在大家的視線範圍內消失了很久一樣。其實一直都在忙著。與謝霆峰和洪金寶一起主演的《詠春》在內地應該都可以看了,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關注這部難得的好片。在以後的博客中,我也會陸續告訴大家一些拍片中好玩的事情。
    這個月還有一件對我來說很重要的事情,我與太極寰宇影視簽了約,這樣就表示著,以後在內地和大家見面的機會會變得多起來。讓我很高興,因為之前一直沒有一個平台讓我能與內地的觀眾多見面和溝通。現在有了這樣的一個好的平臺,以後就能經常出現在大家的眼前和大家見面。
    今天先說這麽多啦,謝謝!
 
 大家好
大家好
大家好
與霆峰交手中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后一篇:我做通天幹探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