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守望者
守望者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778,731
  • 关注人气:7,44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在奥运会过生日的球星们

(2008-07-31 08:36:29)
标签:

奥运

生日

体育

分类: 体育·球评·谈兵

四年一届的奥运会,对每个运动员来说都是非比寻常的,无论你是平凡小辈还是天皇巨星。在北京,有很多的运动员将迎来自己的新生日:新的生日,也是职业生涯新的篇章!希望那些默默无闻的人们一鸣惊人,希望那些处于困境的人们重获新生。

      在奥运会过生日的球星们

费德勒

 费德勒的生日就在开幕式的当天,而瑞士球王很有可能将担任瑞士国家队的旗手。本赛季,无比郁闷的球王一败再败,地位岌岌可危。对于志在金满贯的罗杰来说,北京竟是他迈向金满贯的重要一步,也是他一扫颓势再续辉煌的重要一站。

          在奥运会过生日的球星们

 科比

 科比现在是最为中国人津津乐道的外国体育明星之一,与三支“梦之队”擦肩而过,让科比在这个夏天将国家队放到了第一位,代表美国男篮征战2008年奥运会将是他职业生涯中最重要的事情之一。北京奥运会男子篮球决赛的当天恰好是科比的生日,他自己也说“我期盼在我的生日当天获得金牌。北京将是我的幸运之城!”

       在奥运会过生日的球星们

 陶菲克 

 就在奥运会开幕后的第二天,印尼羽毛球名将陶菲克将迎来自己27岁的生日。谈到北京奥运会,陶菲克笑称自己那时已经很老了。而就在前不久,有消息称陶菲克患上了怪病,不过对于一向善于放烟雾弹的陶菲克而言,林丹们依然不能掉以轻心。

         在奥运会过生日的球星们

  付海峰

 中国羽毛球队男双选手付海峰将在 823日度过25岁生日,而816,也就是付海峰生日的前一周,正是羽毛球男双的决赛之日。作为中国羽毛球男双夺金的热门组合,如果付海峰能和队友蔡一起夺得这块金牌,那么这个生日无疑是终生难忘的。

             在奥运会过生日的球星们

 詹咏然

 谁将是郑洁晏紫的最大对手,毫无疑问,答案台北女双选手庄家荣詹咏然。817日,詹咏然将迎来自己的生日。如果中国女子网球队员们想再现雅典的辉煌,郑洁晏紫们还需要更加的努力。

          在奥运会过生日的球星们

  浦玮

 如果中国女足能够如愿打入四强,那么浦玮将在21日的女足决赛前夜迎来自己的28岁生日。最近几年,浦玮三出三入国家队,相信经历了起起落落之后,无论是参加三、四名决赛,还是金牌争夺战,这个生日对她来说都是愉快的。

       在奥运会过生日的球星们

     卞兰

     8月17日,中国女篮将迎来奥运会B组比赛的最后一个对手。女篮后卫卞兰将在这场比赛前一天度过自己的22岁生日。如果女篮能够提前出线,那么第二天的比赛无疑将是全队为卞兰送上的庆祝生日表演赛。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