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车永莉
车永莉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117,126
  • 关注人气:6,1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片场戏外戏

(2007-10-16 13:52:09)
标签:

娱乐/八卦

偷拍

范冰冰

车永莉

泳池

命运呼叫转移

    偷拍无处不在,防不胜防。这次,轮到了小范和我。片场戏外戏   
 
    今天上午,正忙着一个新戏的开机,突然电话不断,都是问我跟范冰冰泳池边被偷拍的事。
 
    什么情况啊?我和冰冰?泳池戏水?偷拍?真是一头雾水。片场戏外戏
  
    公司的同事去看了看视频,惊悚的标题之下,视频里竟然出现了在一个室内游泳池边,我穿泳衣,三点式那种,小范套一件大衬衣,露着腿。她用手机拍我出水镜头,然后我们窃窃私语,很暧昧的样子。片场戏外戏
   
    非常非常容易让人误会的视频片段。
    还有,非常非常奇怪。这视频谁拍的?怎么泄露出去的?
 
    其实,最近我跟小范正在拍贺岁电影《命运呼叫转移》,视频里的场景只是戏里很短的过场戏而已。问题是,这明显不是剧组拍的镜头啊,而且,都是没有剪辑过的,模模糊糊很不清楚。也就是说,在我们拍戏的时候,除了剧组的正常拍摄外,现场另外还有摄像机!
    在毫无思想准备的情况下,就这么被拍了,还发到网上,关键是,我事先一点不知道,事后一点没察觉!
    真是后怕。片场戏外戏
 
    想到小范经常被批评耍大牌。因为她要求在事先未经许可的情况下,拍摄现场不能出现剧组外的摄像机,记者探班连用手机拍摄也不可以。看来,真的是有道理的。
    
    影视作品是综合的艺术,现场拍摄的只是素材而已,还需要进行的音视频制作等复杂的后期工作,才能最终形成完整的艺术作品。如果未经处理的镜头提前曝光,很可能会影响到作品的最终效果,对工作人员和演员也缺乏尊重。
 
    艺人虽然是公众人物,但是,艺人也是人啊,也有隐私权和知情权吧。随时随地有双“眼睛”在“偷窥”你,一个不留神,再出现点没来由的“猛料”,想想,心里还真是不太舒服。片场戏外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