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米卢
米卢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3,670,006
  • 关注人气:189,62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谁在滥用权力  请还给中国球迷一个干净的世界

(2010-09-13 12:08:04)
标签:

杂谈

亲爱的新浪网友们,你们好,我是你们的老朋友博拉-米卢,我是一个闲不住的人,现在正在南美度假,本来心情挺好,但是新浪朋友告诉我的一个消息却让我感到无奈,那就是中国足球又有一些高官被捕了......

 

南非世界杯上,我碰到一些足球圈、甚至是国际足联的朋友,他们都知道我曾经是中国队主教练,率领球队打进过世界杯。但他们问及一些有关中国足球的话题却让我赶到不快,几乎都是和中国足协的负面新闻有关,为什么会出现那么多的腐败事件?为什么这么多人的会被捕?为什么中国队连续两次会无缘世界杯?如此之多的问题,差点轰掉了我的脑袋。

 

我始终在告诉他们中国足球有多么美好的一面,有那么多可爱的球员,有那么多热情的球迷,同时这是一个伟大和美丽的国家,因为在外国人面前,我觉得自己就是中国足球的一分子。

 

但是在碰到中国足协官员和一些媒体朋友时,我又忍不住对中国足球痛心疾首。特别是某些人还在为国足1-0战胜法国洋洋得意。那为什么中国队没有出现在世界杯上呢?为什么足协主席被关在监狱里呢?

 

太多太多的问题和太多太多的谜团,构成了中国足球必不可少的元素。谢亚龙我了解不多,仅仅见过几次面,感觉他是一个很低调和踏实的人,很难看透他的内心世界。至于蔚少辉,我就非常熟悉了,他是一个非常开朗和热情的人,中国队比赛的时候,他经常给我送球票。但他也是一个非常有争议的人,经常有人告诉我他有问题,没想到最后确实有问题。

 

作为曾经的中国主教练,有的话我不想说。我带中国队的时候,总是有领导暗示说有的人该上,有的人不该上,但我可不管这一套,因为我是博拉-米卢,一个球队的主教练只有一个,他们在滥用自己的权力,觉得自己什么都懂,但其实什么都不懂。事实证明这些人是错误的,现在我在快乐地旅游,但他们却在一个铁窗的世界里。

 

对于我来说,现在我唯一能做的只能是祈祷,祈祷中国足球的丑闻快点结束,重新还给热爱中国足球的人们一个干净明亮的世界。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