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居锦斌
居锦斌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6,546,079
  • 关注人气:34,86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周二展望及操作策略

(2017-02-06 15:06:46)
标签:

股票

大势分析

分类: 股票证券

 各位股友节日快乐,鸡年大发!给大家拜个晚年。


       1月20日我在当日午评用《上午大涨揭晓春节红包行情序幕》做标题,明确指出市场有望进入迎接春节红包的反弹行情阶段。实际市场从那天起一路反弹到了今天,走出预期内的横跨春节的反弹行情。虽然节后首个交易日市场开门黑,但今天继续上弹。而推动市场展开横跨春节的内在反弹因素,就是我在节前低点时分析的底部结构的构造完毕与新股发行速度的放缓,综合因素推动了春季反弹行情的展开。

       而随着节后一季度资金面的相对宽松与三月两会的召开,市场接下来将进入迎接两会的反弹行情阶段。农业、环保、军改、医药、国企混改等相关受益两会召开的概念会先后粉墨登场展开表现,今天冲高回落的农业股后市依然值得短期关注。   

       关于指数,从过往历史走势来看,春季反弹行情阶段主要表现中小创以及深市等题材股,而受益三月份两会召开的相关板块,其表现一般会强于其他板块的反弹走势。因此,短期宜重点关注中小创以及深指的反弹表现。从短线反弹形态来看,周二各指数均有继续向上反弹的潜力。

       具体为:周二密切注意创业板1904压力点的突破站稳,一旦突破站稳该位,则二月下面的时间里创指将会震荡向上冲击1960区域。沪指周二密切留意3161的突破站稳情况。若是,则沪指后面将向3208区域震荡前进。当然,若各指数在周二冲高未能站稳对应目标区域的话,短线还会再度展开区间震荡,但也是留给仓轻者继续逢低进场布局的机会。周二沪指支撑在3146.创业板支撑在1885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