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单车旅行的肥猫
单车旅行的肥猫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67,572
  • 关注人气:5,14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美丽沙巴,心动的理由

(2012-05-27 21:45:13)
标签:

马来西亚

沙巴

亚庇

深潜

夕阳

分类: 东南亚游记
美丽沙巴,心动的理由
1 亚庇的学生。
 

    

明天又要开始上班了,可心里还一直荡漾着沙巴的海潮声,脑海里久久不去的是那里美得直达心底的夕阳、晚霞和风云变幻,这边日出那边雨,看着繁星听雨声,梦幻吗,可这都是真的。

    

沙巴是马来西亚面积第二大的州,位于大马东部。这次去沙巴之前,就已经听说那里是世界著名的潜水胜地,那里有全球第三的美丽落日……去过之后,没有失望。到现在,第一次潜水时的美妙感觉还在心头萦绕,五彩晚霞带给我的震撼依然烙印心底。

    

这是从沙巴回来后的第一篇游记,我打算先做一个概览,把在沙巴拍到的所有照片选出一些,不分专题,先给大家一个整体的印象,每张照片下会简单说明。之后的游记就会按照主题做详细介绍,那么就跟着我的照片开始了解沙巴吧^.^。


美丽沙巴,心动的理由
这是刚刚抵达沙巴,前往酒店的途中,看着车窗外翻滚的云,我已经预感到这次沙巴之行会有很大的收获。


美丽沙巴,心动的理由
■3 随着日头西沉,壮观的晚霞已经开始显现。而我们还在前往酒店的路上。


美丽沙巴,心动的理由
果然,抵达沙巴的第一个晚霞就没让我失望,虽然抵达酒店已经有点晚,我们顾不得回房间休整直接奔向酒店后的沙滩,晚霞太美了。只是由于当时三脚架还在行李中来不及拿出,只好随便拍了几张,画面质量比较差了。
美丽沙巴,心动的理由


美丽沙巴,心动的理由
下午四点多,刚从九鲁河漂流完回酒店休息,我们呆不住,又拎着相机到海边转转。


美丽沙巴,心动的理由
6 在海边邂逅小生灵总是那么惊喜。


美丽沙巴,心动的理由
太阳西沉,那天的夕阳是最壮观的,可惜我们有活动安排没能去拍夕阳,只在活动场地那边拍到了海边垂钓的人。


美丽沙巴,心动的理由
■8 阳光、白云、海水。


美丽沙巴,心动的理由
9 一天清晨,我扛着脚架独自来到酒店后的沙滩,拍下了这朵云,我的头顶还是繁星点点,可是海面上,这朵云的下面,正瓢泼大雨。


美丽沙巴,心动的理由
10 Mamutik岛的海水,看了都会有种潜下去看看的冲动。


美丽沙巴,心动的理由
11 我们在沙巴的第三个晚霞。


美丽沙巴,心动的理由
12 当时觉得这个画面挺美的,就偷拍了一个路人。


美丽沙巴,心动的理由
13 这里特有的珍稀动物,长鼻猴。小朋友们不要撒谎,撒谎就会……


美丽沙巴,心动的理由
■14 沙巴的地标之一,水上清真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