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姚政
姚政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12,567
  • 关注人气:35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那天我感觉摇滚有希望了!

(2007-08-29 01:17:25)
标签:

娱乐/八卦

  成都的第一场巡演结束了,还算成功了!不过真的是还不过瘾啊!那种气氛要是搞成摇滚演唱会绝对牛比!嘿嘿~小小幻想一下了!
  成都演唱会结束后,我就回家乡做了两场演出!真的是好久没有回山东了.从司机师傅接我上车.我就感受到浓浓的家乡的气息.山东人就是直率豪爽.我喜欢!特别是听到山东话,我就又能发挥我济普的特长了!
  在兖州的演出让我真正感受到油饼的热情,看到好多的摇迷.让我更加坚定得要把我的摇滚做下去!我在台上看到了"摇滚不死"的报纸!看到了"摇政"的旗子!看到了家乡摇迷眼中对我的期望!我当时真的非常激动,感受到摇滚是根植于这片土地下的,是曾经的信仰,不了的情节!我当时就想我要坚持下去!我相信总会有向阳花开的一天!
那天我感觉摇滚有希望了!
感谢济南--滨洲--济宁的追车三人组“只因有宝马车组合”!
牛坏了啊!嘿嘿!180迈以上啊!忽忽
那天我感觉摇滚有希望了!
亲爱的兖州油饼人山人海
那天我感觉摇滚有希望了!
 当时比较激动写下的是摇滚不死!!!
那天我感觉摇滚有希望了!
那天倍儿高兴!!!!咱也不是小人物了!
那天我感觉摇滚有希望了!
     
      其实那天我真的看到了希望!!!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