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井柏然
井柏然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3,670,564
  • 关注人气:276,83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BOBO永在

(2007-12-20 03:56:49)
 哈喽....好久没来了..相信大家都很着急看我更的这篇BK..因为你们担心我心情不好.对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真的要感谢每一位为BOBO投票的朋友.是你们的支持和鼓励.换回了BOBO的荣誉.而这份荣誉对我们来说是我们继续往下走的动力和力量.但投票终归是个形式.我已经得到了我认为最珍贵的东西.那就是你们的爱.我知道你们为我投票很辛苦.这中间肯定也发生了很多我不知道.但却是你们为我付出的故事.看到你们为我着急.为我笑.为我哭.我已经满足了.我很幸福..而且今天我和包子相当的虚荣.哈哈得到了4个奖杯.....哈哈哈爽.....所以BBF我要告诉你们.不抛弃.布放弃.哈哈哈哈.
这几天参加了好多的颁奖典礼.见到了好多前辈.也在他们身上学习了很多精神.和对工作的态度.
昨天在集结号的首映典礼上我感触很深...尤其是看完影片后.战士们的精神是让人崇敬的.其实之前也看过很多战争题材的影片.这些战争也是我们不应该遗忘的.看完集结号让我明白了和平对于我们是多么的重要.也让我明白了什么叫做兄弟情.什么叫男人.男人就是要努力.要奋斗.要有责任.
除了战士们还有一个男人让我非常的感动.就是冯导.看了他这十几年的作品同时.我想我们也看到了他的付出和不容易.所以我超级佩服冯导.是他 拍了那么多让人不能忘记的电影.
好了 说到这我要透漏一下BOBO的行程...........我们也很努力
1月初我们也会去新加坡培训....为我们的专辑敷个面膜..补补水.做个充分的准备...哈哈哈哈因为是第一张专辑嘛....马上就是年底了.
07年就这么快的过去了.对我而言确实是收获的一年.我实现了我的梦想.从BOBO到华谊.短短的4个月.我学习也认识到了很多东西.前天回家的时候.家里人都说...柏然长大了.成熟了.确实.我记得吴君如姐姐说过一句话.娱乐圈是一个锻炼人的圈子.
确实如此.我要感谢07年赋予我的一起.我会珍惜的.只有珍惜.才配拥有...相信08年.我会做得更好.慢慢的在各方面都成熟起来.我也衷心的祝愿所有支持BOBO的朋友们可以幸福.是你们在07年见证.陪伴我们一起成长..
再次想和BBF说.你们的努力我全看在眼里.在我心中你们是最棒的.就像我在你们心中一样....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