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闲人
闲人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1,227
  • 关注人气:3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骗子的新花样

(2008-09-15 21:11:46)
标签:

杂谈

西安

生活记录

骗子

分类: 闲言碎语

西安人不快乐系列之六

 

                                   骗子的新花样

 

 

西安新闻:

9月11日下午3时许,赵先生骑电动车经过红旗厂附近时,一名30多岁的男子过来,拿了一个有警察标志的证件晃了一下说:“我是派出所的,借你车子用一下,我在抓几个聋哑小偷。”

“不行,我一会要接娃呢。”赵先生急忙回答。“警察”见赵先生不给车子,就说让赵先生带他一段,到张家堡,赵先生就同意了。一路上,这名“警察”不停地和赵先生聊天……追了一段后,还是没有见到小偷的影子,而且快到接孩子的时间了,赵先生就表示要回去。当他们走到未央区汉城街道办楼阁台村口时,“警察”说,聋哑小偷就在附近居住,他盯了好久了,并要求骑赵先生的电动车到前面看看。这次,赵先生没有拒绝。

“呀,他将我的车子骗走了!”当“警察”骑车走出快50米的时候,赵先生突然反应过来了,急忙大喊并追赶,只见那名“警察”加速骑车,一会儿就不见了。

“我的电动自行车3000多元呢!”赵先生说。事后,他向公安未央分局汉城派出所报案。

13日上午,记者从汉城派出所获悉,近期,他们派出所就接到两三起这种冒充警察骗电动车或摩托车的案件。目前警方已展开调查。

    一直认为我们西安人纯朴老实,现在感觉还有点愚钝。没有报案人,一个警察会去抓没影的几个小偷?而且现在西安的警察都有警车,会骑车去调查案子?

    唉,别再给警察添乱了。西安小偷骗子无数,现有警力根本就管不过来。大家还是多学习长进,保护好自己的财产吧。

 

    把这新闻拷贝在此,也希望你别犯同样错误!

 

相关文章:
西安人不快乐系列之一:就想吃中午饭
西安人不快乐系列之二:铁通为什么如此搞?
西安人不快乐系列之三:应急办应急吗?
西安人不快乐系列之四:美丽的院子不美丽
西安人不快乐系列之五:可怜的白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