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孔瑶
孔瑶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2,738,463
  • 关注人气:271,87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说爱你和结果无关--牛肉炖鹌鹑蛋

(2008-11-26 01:14:35)
标签:

牛肉炖鹌鹑蛋

菜肴之家

分类: 荤素搭配

说爱你和结果无关--牛肉炖鹌鹑蛋

 

   让我们回想一下吧,曾有人亲自对你说过 “我爱你”这三个字吗?不管你现在是正在拥有着爱情还是暂时已经远离了爱情,如果在你生命中,你第一次听到有那么个人对你说“我爱你”这三个字时,那你还会记得当时的场景和自己当时的心情吗?

 

   就不打听你们的曾经了^_^,如果有的话,相信你一定会记得那时的场景和自己的心情!我是有过,不过这样的有,仅限于我曾收到的博客留言,我为了那条留言还特意写了一篇文章保留在我的博客里。在现实生活中如果有女孩第一次开口对你说“我爱你”这三个字时,我想她肯定是鼓起了很大的勇气才敢这么去说的。我收到的那条留言,尽管是在网络的那头,但如果换成你是我,我相信你同样也会把它记录下来的。
 

  在我们口中说出”我爱你“这三个字的机会那真是太少太少了!也许你能饱含深情一字不差地背出《大话西游》中“我爱你”的那段经典台词,但当轮到你真正要说这三个字,你的表达方式可能又要变的含蓄了。正因如此,如果有那么一个人出于真心曾对你说过”我爱你“这三个字,就算你们之间到后来也只是算彼此的过客,但那场景也应该留在你记忆最深处的!
 

  晚上在公司加班的时候,眺望41楼的窗外,所以才有了今天想写的这篇博客。总统府对面的大厦,映着几个夺人眼目的大字:“任洁我爱你,嫁给我吧”!我的第一反应就是这男的肯定很有钱,再次反应就是叫任洁的女孩肯定是被感动着。

 

   这样的求婚方式在南京我也听过,不过这是自己第一次亲眼看见,所以更多地想知道下两位主人公的爱情故事,也想知道这样看似有点代价的浪漫,女孩是否已经答应男主人公的求婚了?当然要往好的地方想了,这样的浪漫,换成你是那个女孩好像也没有拒绝的理由吧!向所有人表明:除了爱你,还要娶你的决心,你一定会记下这个让你一生难忘的场景的。

 

  有人对我说过:现在很多女孩是喜欢踏实且真心对她好的男人,就算男人有点木讷有些不浪漫也无所谓的。我倒想说:出于真心说“我爱你”,是又不花钱又挺浪漫的事,你什么时候也该做下了?

 

好了,时间不早了,进入80后男人厨房,发现加班也会有写文章的灵感,看来下次得多加加班了^_^。今天传的这道菜是牛肉炖鹌鹑蛋。这个稍微有点技术含量了,主要的是牛肉做的好吃还是有点难度的,不过多做几次也就能掌握好了!

 

原料:牛肉块,鹌鹑蛋

说爱你和结果无关--牛肉炖鹌鹑蛋


步骤1:牛肉超市买的牛肉块,鹌鹑蛋也是超市买的。牛肉洗干净,加热锅中的油,七成热后放入大葱、姜片、大料爆香,随后加入牛肉翻炒。

说爱你和结果无关--牛肉炖鹌鹑蛋
说爱你和结果无关--牛肉炖鹌鹑蛋

 

步骤2:调入老抽、白酒和盐,炒匀后放入适量清水,大火烧开,撇出浮沫。(汤水量要一次加足,不可中途添水。若汤不够,只能加热水或开水,千万不能中途加凉水,否则开锅的肉遇到凉水,易使肉表面收缩变紧,热量不易内传,肉质会变得即硬又皮,不好嚼咽。汤调好后,再放适量盐。)

说爱你和结果无关--牛肉炖鹌鹑蛋

说爱你和结果无关--牛肉炖鹌鹑蛋

 

步骤3:转小火炖60分钟这样,一定要炖烂一点。如果你有高压锅就不需要这么长时间了。然后加入鹌鹑蛋,再炖7,8分钟后就可以加点葱花起锅了。

说爱你和结果无关--牛肉炖鹌鹑蛋

说爱你和结果无关--牛肉炖鹌鹑蛋

 

步骤4:有人认为“炖牛肉,好吃不好做”。其实并不难,有人概括为:“选肉对路汤要宽,黄酱打底少放盐;作料多少一齐放,火候恰当肉香烂”。

说爱你和结果无关--牛肉炖鹌鹑蛋

 

展示:这座大厦离我的公司还是挺远的,但是上面的字还是看的很清楚。

说爱你和结果无关--牛肉炖鹌鹑蛋

 

我的个人微信号是“kongyao002" 

加入的话,你关于美食的咨询不一定都有时间去回复,

但至少你能在朋友圈里,看见我的真实生活展示!


如果你也想每天收到我推送的美食食谱,

那,就请你加入我的微信公众账号吧!

加入方法:在微信中“查找微信公众账号”,

输入kongyao1982或“80后男人厨房”加关注,

或微信“扫一扫”,用手机摄像头扫描下图中的二维码即可!
自制滑嫩鸡蛋豆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