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孔瑶
孔瑶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2,736,578
  • 关注人气:271,87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婚礼里中有时候会感动着--木耳鸡汤

(2008-10-16 23:59:45)
标签:

美食

分类: 汤类

婚礼里中有时候会感动着--木耳鸡汤

 

  来细数下我们班结婚的同学,有3个女同学嫁了郎,有5个男同学娶了媳妇。明天晚上就要参加另外一个女同学的婚礼,那原来32个人的大学班级,成家数也快要突破10位数了!
 

  现在想想这些结婚比较早的同学,在大学里都是比较会谈对象的人。男的长的比较帅的,女孩子喜欢的多;女孩子长的比较漂亮的,男孩子追求的多。明天大学同学玲玲结婚,也就印证了这点。他的老公,可是一直在大学就开始追她的,这样的爱情最终能转化成婚姻,我觉得真的还是很不简单的,所以应当恭喜恭喜,明天一定到场见证下。
 

  其实还蛮怕在婚礼现场的,因为被司仪搞气氛的时候,有时候会被小小的感动着,感动着也就想找个人结婚,人之常情嘛!我参加过好几个婚礼,每次在现场都会有这样的感觉。奇怪了,我骨子里还是一个怕走进婚姻的人,为什么在那时候会被感动着了?而且感动的好像比旁边人来的还更深些,看来等会要再次迷信地去查查属于水瓶座我的性格了!
 

  明天赶紧要准备几个笑话,玲玲说要我当同学代表上去说几句,好歹不能太冷场的。据说上台还有奖抽,几百到几千的都有,看来只要上台,份子钱就能捞回来啊^_^。算了,钱倒是小事,最起码上台不能打颤的,出来这么多年了,要做到处变不惊,不能再被感动了哦,孔瑶!
 

  如果被感动的话,那就等到第17位大学同学结婚的时候,我紧随其后,好歹还能遇到个8字,多顺啊!我又在迷信着了^_^
 

  进入80后男人的厨房,天凉了,如果怕做菜的话,也可以做些简单的汤。下班后不一定非要在厨房里老是忙碌着,只要在厨房里几分钟,就能做出简单也好喝的汤,今天的木耳鸡汤,你应该很喜欢的。

 原料:仔鸡一个,人少半个也可以了。干木耳

 

婚礼里中有时候会感动着--木耳鸡汤 

步骤1:仔鸡剁小块,切好之后洗干净。干木耳买回来做泡个半个小时。然后洗干净,去蒂切小块。

 

婚礼里中有时候会感动着--木耳鸡汤 

步骤2:锅中倒冷水,倒入鸡块,加花椒粒20颗这样,要太多,放姜片,葱段,料酒。

 

婚礼里中有时候会感动着--木耳鸡汤 

步骤3:大火烧开,撇出浮沫,转小火把鸡块烧八成烂,大概要15分钟。

婚礼里中有时候会感动着--木耳鸡汤 

婚礼里中有时候会感动着--木耳鸡汤 

步骤4:倒入洗好待用的木耳。然后加盐小火10分钟就可以出锅了。

婚礼里中有时候会感动着--木耳鸡汤 

步骤5:出锅前捞出葱段,加点葱花就即可。木耳有滋润强壮,润肺补脑,轻身强志,和血养荣,补血活血,镇静止痛等功效,是天然的滋补剂。有润肺和清涤胃肠作用。

婚礼里中有时候会感动着--木耳鸡汤


 

我的个人微信号是“kongyao002" 

加入的话,你关于美食的咨询不一定都有时间去回复,

但至少你能在朋友圈里,看见我的真实生活展示!


如果你也想每天收到我推送的美食食谱,

那,就请你加入我的微信公众账号吧!

加入方法:在微信中“查找微信公众账号”,

输入kongyao1982或“80后男人厨房”加关注,

或微信“扫一扫”,用手机摄像头扫描下图中的二维码即可!
自制滑嫩鸡蛋豆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