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孔瑶
孔瑶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2,738,463
  • 关注人气:271,87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家常好吃的茄子做法--红烧茄子

(2008-08-21 23:48:29)
标签:

红烧茄子

分类: 素菜的做法大全

家常好吃的茄子做法--红烧茄子

 

  有人在我博客里跟帖说我的文章好久不上新浪首页了,叫我加油些。我写过每篇文章之后都会在美食博客里自我推荐下文章,一个星期写三篇文章的我,虽然不能老上新浪首页,但基本上都能会上新浪美食频道的,所以对我来说已经是很不错了。
 

  我也关注过新浪美食频道坚持写博客的一些人,比如胖星儿,杨猫,YOYO,珊珊5354,文怡,时尚小米等一些所谓的名人博客,每个写博客的她们都有着自己的粉丝支持着。我也在美食博客呆了一年多了,有时候也会看她们的文章,但说实话看的真的不是那么仔细。
 

  看的不仔细是很容易理解的,因为人的精力真的是有限的,所以让你认真的去看新浪美食频道推荐的每篇文章那是不现实的。通过自己写博客我知道,没有一定的耐力和心静那是坚持不下来的,所以如果你在羡慕她们的文章老是被推荐的同时还是要小小地佩服她们一下的,毕竟她们写的每篇文章都是要花一些时间和精力去完成的。
 

  胖星儿我知道,在美食博客上点击率绝对是第一的,也看过她的一些文章,稍微有点小资的感觉,做的菜也比我这里高档多了。也知道她通过自己的博客得到了很多东西,比如人缘,爱情,老公,事业,还有她将要出生的宝宝。这一切看起来是挺美好的吧,可是一个多月前我却发现她关闭了博客上网友跟帖的功能。这让我很是奇怪,因为我觉得博客除了点击率外,更重要的是一些朋友的跟帖以及她们的观点,如果少了跟帖看起来都是一个人在说话,好像也没有太大意思。
  

  除了一些广告跟帖,我不会删任何一位朋友的跟帖,如果有人生攻击的跟帖那我肯定是会删的,可是至今没有发现过那样的跟帖。都是有心来学菜的朋友,所以我发现她们的素质真的都是挺高的,也会在跟帖里发表她们的一些观点,这看起来真的很好,至少让我感觉三人行必有我师。
 

  所以我不太明白胖星儿为什么关了她的博客评论功能,是有了宝宝没有那么多精力照顾自己的博客,还是有些留言真的让她生气了!我看过她以前的一些文章,有些观点是会招来一些人的不满,但我相信不满的人除了观点不认可外,佩服的还应该有她的坚持吧,毕竟这不是人人所能做到的。

 

  作为新浪美食博客点击率第一的胖星儿我认为还是应该开了她的评论功能,继续让一些支持她的朋友在博客里交流着。博客写到一定程度好像并不是一个人的了,这是我现在所认为的,不知道胖星儿前辈是否同意我的观点!

 

 进入80后男人的厨房,现在都是凌晨了,刚才女排,女篮都输了有点小遗憾啊!实力不如别人遗憾也欣然接受了。今天传的是红烧茄子,也简单的一道菜,都做了快200道家常菜了,几乎每次我都说很简单^_^,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学着做过几道了?

 

原料:茄子3根。

家常好吃的茄子做法--红烧茄子

 

步骤1:将茄子洗干净切成滚刀块。

家常好吃的茄子做法--红烧茄子家常好吃的茄子做法--红烧茄子

 

步骤2:把油加热,将茄子放入锅中炸一下即刻捞起。

家常好吃的茄子做法--红烧茄子

 

步骤3:锅内放入两勺油,爆香干辣椒和蒜,然后放入炸好的茄子。

家常好吃的茄子做法--红烧茄子

 

步骤4:加酱油、糖、酒,翻炒一下。

家常好吃的茄子做法--红烧茄子

 

步骤5:稍微加点水,加点盐,收一下汤汁。

家常好吃的茄子做法--红烧茄子

 

步骤6:起锅前加点鸡精,撒点葱花就可以了,也可以适当的勾点芡。这次做的茄子卖相不是太好,但绝对很好吃,如果你不喜欢吃茄子皮也可以炸茄子前去下茄子皮的。家常好吃的茄子做法--红烧茄子

 

我的个人微信号是“kongyao002" 

加入的话,你关于美食的咨询不一定都有时间去回复,

但至少你能在朋友圈里,看见我的真实生活展示!


如果你也想每天收到我推送的美食食谱,

那,就请你加入我的微信公众账号吧!

加入方法:在微信中“查找微信公众账号”,

输入kongyao1982或“80后男人厨房”加关注,

或微信“扫一扫”,用手机摄像头扫描下图中的二维码即可!
自制滑嫩鸡蛋豆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