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孔瑶
孔瑶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2,738,463
  • 关注人气:271,87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介意观察你的男人吗-素鸡烧肉

(2008-04-29 21:31:54)
标签:

美食

介意观察你的男人吗-素鸡烧肉 

  昨天和老高坐在德基大厦的喷泉边等李俊,约定好了一起去商场买几件衣服的。在等他来的过程中,我就叫老高观察路过的行人谁看起来比较有气质,谁又看起来活的比较轻松自在。

 

   是不是发现我们特无聊啊^_^,其实下班了嘛坐着等人也无聊,不如八卦一下研究下行人,说不定老的时候还可以摆个地摊做个算命先生的。
 

  由于新街口德基大厦那里行人确实是多,所以我们后来研究的重点发生了改变,专门研究起情侣了,而且研究的是情侣在一起走路的方式我发现情侣在一起走路有三种方式:第一种是手牵着手的方式,第二种是女的挽着男的胳膊的方式,第三种是男女搭着背走着的方式。
 

  我就向老高分析:手牵手走路说明情侣之间感情已经很好了,可能到了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地步了,但这样的感情不会像热恋那样来的那么忘我,已经变成一个习惯牵着对方的手了。手挽着手行走的情侣,肯定是男的比较得到女的崇拜的那一种的恋爱,女孩挽着男的手能能感觉到女孩是幸福着的,这样挽手走着的情侣我发现男的还都是比较有气质的。第三种就发现了两对,一看就是在热恋中有点忘我但绝对没有到我这个年纪的情侣。
 

  这是我向老高说出的分析理论,也不知道我说的是不是有点道理。老高问我以后会又用何种方式,不出意外的话我会选择第一种的。不需要崇拜也不需要夸张,也许牵手就是符合我这个年纪也符合我的性格。
  

  李俊来后,我叫他坐下来先休息会,继续研究过往的情侣,他说我好无聊啊!我回他:怪了,下班要这么严肃干嘛?
  

  是啊!下班要这么严肃干嘛了,当你某天看见有几个男人如我们一样坐在别处研究着路过的你,不要生气,也不要动怒,回他们一个微笑,潇洒的走向那属于自己放松之处。

 

好了进入80后男人厨房,今天这个菜是素鸡烧肉,是不是有人发现我最近和素鸡飙上了啊^_^!没有了,看到一道没有做过的菜,就要尝试的做一下,做的味道还不错,所以发上来和你们分享一下。

 

原料:猪肉买了12块钱的,素鸡买了一根2块钱的。

介意观察你的男人吗-素鸡烧肉

 

步骤1:素鸡如果不炸的时候切滚刀块。

介意观察你的男人吗-素鸡烧肉

 

步骤2:锅中底油,放入姜片爆香一下,倒入肉块煸炒2到3分钟。

介意观察你的男人吗-素鸡烧肉介意观察你的男人吗-素鸡烧肉

 

步骤3:加点料酒,酱油继续煸炒几下,酱油要多放点上色。

介意观察你的男人吗-素鸡烧肉

 

步骤4:加入素鸡,倒入水没过肉块,加点盐大火烧开。

介意观察你的男人吗-素鸡烧肉介意观察你的男人吗-素鸡烧肉

 

步骤5:大火烧开,然后转小火烧个20到30分钟,大火收个汁,加点葱花,鸡精就可以了。

介意观察你的男人吗-素鸡烧肉介意观察你的男人吗-素鸡烧肉

 

步骤6:南京的一个女孩在我博客问我怎么没有分类啊!其实我和你一样,在上着班,所以平时很少有精力去做仔细的分类的。我以前做过一个总结了,估计你没有看见。等这次五一后,我会抽出时间把以前做的一百多道菜放到一个页面上来的,方便你的查找。

介意观察你的男人吗-素鸡烧肉

 

下面这个链接是我《80后男人总结的菜》的链接,里面有30道菜,你可以直接找到的。http://blog.sina.com.cn/s/blog_4cd0474701000dfz.html

我的博客生活秀着-虎皮蛋素鸡   我们做力所能及的事-玉米水炒蛋 这两个如果你们有兴趣的也可以看一下。祝大家五一小假期过的愉快且轻松哦!我也得好好的休息2天的。

 

 

我的个人微信号是“kongyao002" 

加入的话,你关于美食的咨询不一定都有时间去回复,

但至少你能在朋友圈里,看见我的真实生活展示!


如果你也想每天收到我推送的美食食谱,

那,就请你加入我的微信公众账号吧!

加入方法:在微信中“查找微信公众账号”,

输入kongyao1982或“80后男人厨房”加关注,

或微信“扫一扫”,用手机摄像头扫描下图中的二维码即可!
自制滑嫩鸡蛋豆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