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孔瑶
孔瑶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2,738,463
  • 关注人气:271,87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模特之乡徐州-草莓黄瓜

(2008-04-01 23:46:52)
标签:

草莓黄瓜

模特之乡徐州-草莓黄瓜   今天的愚人节快结束了,我可没有被其他人耍哦,不知道你在今天有没有被别人小耍了一下了!我是好多年没有被别人耍到过了,发现年纪大了也越聪明了,以前还傻不拉叽的被别人耍过,而如今想耍到我的话那耍人的手段还是要高明点的。
 

  说到这个“耍”字,在我们这里是“骗”的意思,而我知道“耍”在四川那里是交朋友的意思,中国很大,方言很多,所以我们不得不学习普通话的。

 
  挺羡慕北京那里的,他们说的普通话就比我们说的标准多了,南京人对前鼻音后鼻音很多时候是分不清的,“L"和”"N"有时候也分不清。也不知道为什么高考那会的语文试卷就还特喜欢考一些前鼻音后鼻音的题目,所以我基本上错的比较多。
 
  老赵出差去了徐州才回来,江苏有13个城市,苏州、无锡、常州、镇江、南京,扬州、南通、泰州、徐州、连云港、盐城、淮安、宿迁。相比其它省,我觉得生活在江苏还是不错的,至少经济还说的过去。
 
  老赵告诉我他这次出差对徐州的一些印象,其中重点的印象他说徐州女孩很漂亮,模特之乡的称号至少这次让他觉得是有点像那么回事,因为他在徐州碰到很多美女,不管是在火车上遇到的,还是在他巡店的卖场遇到的。
 
  徐州女孩我在南京我也接触过,遇到的女孩确实都是挺漂亮的。但有一点就是我不太喜欢听徐州女孩说家乡话,这也许是我个人的感觉吧,奇怪的是我倒挺喜欢听四川人说话的,一个“耍”字好像说的都蛮有韵味的,人就是这么奇怪的,所以对声音比较敏感的我也好像蛮奇怪的。 
 
  好了不说声音了,今年的愚人节快过了,如果你在今天真的被别人耍了一下的话,那也要开心点,看看我现在都没有人想耍我了,你比我幸福多了哦,至少还有人想和你开玩笑啊,说明你人缘不错的^_^。 
 
进入80后男人厨房时间 ,今天这个草莓黄瓜是一道凉菜,虽然简单,但作为一道凉菜上桌感觉比不错的。我的桌布感觉颜色有点暗了,下次准备再去找找别的桌布看看。
原料:黄瓜两根,草莓几颗,现在草莓6块钱一斤。
模特之乡徐州-草莓黄瓜

 

步骤1:黄瓜用水洗干净,切去两头,再切成菱形块,放入小碗里加盐腌制个15分钟左右。

模特之乡徐州-草莓黄瓜模特之乡徐州-草莓黄瓜

 

步骤2:然后用水冲洗干净,挤干水份,装入盘中。把草莓蒂去掉洗干净,装入盘中。

模特之乡徐州-草莓黄瓜模特之乡徐州-草莓黄瓜

模特之乡徐州-草莓黄瓜

步骤3:放几匙白糖用凉开水溶化,倒点白醋,稍微加点鸡精拌匀,有冰箱的话放入冰箱冷冻后取出来。

模特之乡徐州-草莓黄瓜模特之乡徐州-草莓黄瓜

 

步骤4:然后淋到黄瓜草莓上。

模特之乡徐州-草莓黄瓜

 

步骤5:我们这个宿舍是没有冰箱的,所以也没有冷冻,不过这样也蛮好吃的。以后冰箱会有的,现在的生活先将就点过了。

模特之乡徐州-草莓黄瓜

 


我的个人微信号是“kongyao002" 

加入的话,你关于美食的咨询不一定都有时间去回复,

但至少你能在朋友圈里,看见我的真实生活展示!


如果你也想每天收到我推送的美食食谱,

那,就请你加入我的微信公众账号吧!

加入方法:在微信中“查找微信公众账号”,

输入kongyao1982或“80后男人厨房”加关注,

或微信“扫一扫”,用手机摄像头扫描下图中的二维码即可!
自制滑嫩鸡蛋豆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