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孔瑶
孔瑶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2,737,023
  • 关注人气:271,87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两个蔬菜搭配好滋味-四季豆闷梅干菜

(2008-02-26 23:03:29)
标签:

四季豆闷梅干菜

两个蔬菜搭配好滋味-四季豆闷梅干菜 

  清楚的记得今天做的两个梦:一个是自己写了一首非常好听的歌,曲调清新,旋律轻快,在梦里的我一直提醒自己等醒后一定要把这首歌记录下来。可是醒了后你们也知道的,我全部都忘记了,只记得我在梦中写了一首好听的歌。

 

  还有做了一个我以前老做的梦了,就是掉牙齿。有人说梦见掉牙齿家里是要死老人的,我家里还有一个奶奶而已,呸呸呸,迷信而已,凭我奶奶的身体状态活到90岁是不成问题的。
 

  老赵说我这几天睡觉都会打呼了,和老赵一个房间睡了好几年了,还是第一次听他说我会打呼的事。我说不可能啊,凭我的身材是不属于打呼的那类型的!他说这几天我都是在五点这样的时候打呼的。

 

  可能他没有骗我吧,我发现我这几天睡的确实不太好,晚上两点这样才入睡,而且睡的都不是那么沉。可能五点左右是我睡的最沉的时候,沉睡是打呼的一个原因吧。为了不影响老赵睡觉,以后争取11点半上床睡觉,12点入睡,休息好了就不会打呼了。
 

  “倒春寒”快过去了,南京的气温听说这几天会恢复到10度以上,趁着好天气,想要多出去走走转转了。来年的工作工作虽然多了一些,但我还是会把工作和生活区分开的,照样会让自己开心年轻一点生活的,加油自己。

 

进入80后男人厨房时间,四季豆闷梅干菜,简单的两个蔬菜搭配起来,味道也很好吃。

 

原料:四季豆现在我们这里卖6块5一斤,好贵哦!我买了5块钱的,梅干菜家里带过来的。

两个蔬菜搭配好滋味-四季豆闷梅干菜

 

步骤1:梅干菜做菜前先用水泡1一个小时这样,四季豆去筋,摘洗净,沥干水分,切三段。

两个蔬菜搭配好滋味-四季豆闷梅干菜两个蔬菜搭配好滋味-四季豆闷梅干菜

 

步骤2:锅中烧稍微多些油,油热放点姜片,干红辣椒爆香一下。用大火翻炒四季豆。

两个蔬菜搭配好滋味-四季豆闷梅干菜两个蔬菜搭配好滋味-四季豆闷梅干菜

 

步骤3:不停的翻炒大概4分钟这样,外皮微皱即有点焦斑这样,不要全部焦了,要掌握好火候的。

两个蔬菜搭配好滋味-四季豆闷梅干菜

 

步骤4:然后加入泡好的梅干菜,梅干菜切细点的。倒入梅干菜,加点盐翻炒一下,然后加些水,盖锅盖闷个2分钟。

两个蔬菜搭配好滋味-四季豆闷梅干菜两个蔬菜搭配好滋味-四季豆闷梅干菜

 

步骤5:2分钟后掀开锅盖,加点鸡精就可以起锅了。

两个蔬菜搭配好滋味-四季豆闷梅干菜两个蔬菜搭配好滋味-四季豆闷梅干菜步骤6:梅干菜可以烧肉,那个菜我做过了,也很好吃。这个菜不知道你们吃过没有,在云南的一些饭馆里可以看见这个菜,味道也很好吃的。好了,我要洗洗睡觉了^_^,快11点半了哦。

两个蔬菜搭配好滋味-四季豆闷梅干菜

 


我的个人微信号是“kongyao002" 

加入的话,你关于美食的咨询不一定都有时间去回复,

但至少你能在朋友圈里,看见我的真实生活展示!


如果你也想每天收到我推送的美食食谱,

那,就请你加入我的微信公众账号吧!

加入方法:在微信中“查找微信公众账号”,

输入kongyao1982或“80后男人厨房”加关注,

或微信“扫一扫”,用手机摄像头扫描下图中的二维码即可!
自制滑嫩鸡蛋豆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