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凯恩斯
凯恩斯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88,150,955
  • 关注人气:342,53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周末或有谈判利好,现在赌一把不?

(2019-06-27 12:38:17)
标签:

杂谈

周末或有谈判利好,现在赌一把不?

周末或有利好,昨恐惧割肉,今大涨想追涨,咱这股票还咋炒?

 
摘要“创板第一股要来了,此时需要市场的做多氛围,叠加中报行情正式打响,多数版块预增。今天上证指数再度站上3000点,虽然有压力,但60分钟的调整已经结束,开始反弹。”
 
      6月27日,上午三大股指集体大涨,在上证50带领下,指数高开高走,沪指再次突破3000点。
      上午三大指数均上涨,沪指涨0.89%,报收3002点;深成指涨1.36%,报收9246点;创业板指涨1.29%,报收1523点。沪股通净流入18.39亿,深股通净流入21.73亿。
 
     经过前两天指数下跌,今天上午上证指数再次重返3000点,不仅仅是上证指数,深成指数盘中也上涨将近150个点位,创业板指也小幅度上涨。技术面来看,今天上证指数小幅跳空高开,随后一路震荡向上,上午走到了3011点,随后开始回落,但60分钟的调整已经结束,继续进入了反弹通道,但上有均线压力下有均线支撑,指数要突破震荡缩量区间行情,随时要关注成交量状况,也要关注2950点附近的强支撑。
      即便是这两天银行、券商的利空,大盘向下震荡洗盘,但都没有跌破10天线,指数依然向上冲,现在距离G20峰会已越来越近,大盘在10-60天线之间蓄势整固后,方向选择向上,还有就是今天科创板第一股华兴源创正式网上申购,所以现在需要市场的做多氛围。
 
      还有就是富时A50跳涨1%,市场情绪颇高,但是昨晚间又冲高回落。目前来看,外资对A股只能影响震荡,大幅度影响不大,而内部的因素才是决定A股方向的重点。昨天再放利好,确定进一步降低小微企业融资实际利率的措施,决定开展深化民营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综合改革试点;部署支持扩大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和制造业信贷投放,促进创新和实体经济发展;扩大制造业信贷投放。继续给市场补充能量,说白了就是继续给流动性。
 
      我们回看版块和个股,上午从盘面上看,多数板块飘红,券商股大幅拉升,中信建投跌停开盘后被资金成功翘板,长城证券触及涨停,国盛金控、天风证券跟涨。
      医药板块继昨天强势之后,今天全线走强,景峰医药(芬太尼)率先封板,卫信康随后直线封板,九典制药、易明医药、尔康制药纷纷走强。
      酿酒行业领涨两市,金种子酒、迎驾贡酒涨停,山西汾酒、泸州老窖等涨超5%。上午贵州茅台今天特别显眼,高开之后盘中拉涨逾2%,股价突破千元大关。截至10时18分,贵州茅台报价1000.20元,总市值1.26万亿元,成为2000年后A股第一只千元股!
       区块链概念维持强势,华媒控股、凯恩股份、恒银金融、中元股份涨停。
       国产芯片概念大涨,沪电股份、明阳电路、深南电路、胜宏科技等涨停,汇顶科技、博通集成、上海贝岭等表现出色。芯片概念上涨一部分原因源于消息面以及美股芯片上涨,6月25日的时候,美国最大的电脑存储芯片生产商美光科技的首席执行官桑杰·梅赫罗特拉表示,已经部分恢复向中国科技公司华为供货。美光公司已确定这些供货与美国针对华为的禁令不冲突。这使得美光的美股股价在盘后交易中飙升了11%,并带动了其他芯片股的上涨。
      5G概念同样发力,中光防雷、梦网集团、日海智能、泰晶科技、中嘉博创等封板。
      环保股异动走强,盛运环保开板直线拉升,联泰环保拉升涨停,神雾环保、兴源环境、维尔利等跟涨。
 
      现在中报行情正式打响,继昨天生物医药成为涨停最集中的板块,共有7只个股涨停之后,这是中报行情提前到来的重要信号。根据相关数据显示,现在已有457家公司披露2019年中报预告,其中预增的110家,占比24%,扭亏的34家,略增的55家。从预增的公司具体行业分布看,电子、化工、医药生物、电气设备、机械设备为最集中的行业。
      这个比例中,电子和化工分别为14家,医药生物为13家,占据的比例还是很大的。医药生物类行业正是朝阳的时候,这类股票值得多分析。而电子和化工类同样可以多选选股。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