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凯恩斯
凯恩斯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88,222,899
  • 关注人气:342,53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10.19大盘直播和操作策略:最近的行情就是把短线交易者折腾疯

(2016-10-18 19:48:42)
标签:

财经

股票

杂谈

分类: 股市大盘直播
      偶然事件引发的下跌,最终都会收回去。结果,沪指周二就给收了回来,并且突破和回补3078点缺口压力。所以,最近的行情就是把短线股民折腾疯。根据我们“供暖前买股票,断暖后卖股票”的经验来看,这次下跌是一低吸的机会。创业板有仍然处于反弹时间周期,我们依然看好中小创的行情,进二退一成为下半年的新常态。
      深信定律告诉我们:你深信什么,生命就会走向什么!人来到世界上,犹如一次没有返程的旅行。沧海会变成桑田,所以佛陀告诉我们:没有什么东西不是时间可以改变的,只要坚信你走在正确的路上,深信因果,你所有的坚持一定会得到应有的回报。
欢迎光临我的互动直播间:http://zhibo.hexun.com/58/default.html
9:30创业板高开2点,沪指高开2点。
9:40创业板直接高开,把周一的阴线全部收回了。
9:50受期货走势影响,今天煤炭类个股强势,平庄能源涨跌,煤炭板块也排名两市第一
10:00这是一种短期的交易性机会,企业的处境并没有实质性的改变,长期看目前还是不是投资的好机会。
10:10市场中各种各样的机会有很多,参与哪个,选择哪个,这与你的投资思路有关。如果你想长期稳定的获利那肯定是选择这种类型的标的,如果你想短期赚快钱,那一定是打市场的机会,而不是企业的机会
10:20既然是做投资,是想长期稳定的获利,那么就不要太在意短期市场的热点是哪里,还是踏实的看好自己熟悉的行业和企业,只要确定买入的企业是优秀的,价格是合理的,那么市场波动就与你基本上没有什么关系。
10:30市场运行当中,每天都有新的热点,今天是煤炭,明天可能换成了电信行业,后天可能又是园林工程,这种热点是经常切换的,有时是有行业性的利好,有时是完全的资金推动没有任何理由的上涨,这种热点判断起来是非常困难的。
10:40如果你不能判断下一个热点是什么,不能提前实现布局,就象今天早上当你看到煤炭上涨时再去买入就已经晚了,如果昨天你买入了,那才是投资的机会,否则就不是机会。
10:50而这种热点的预判几乎是不可能,很多时候每天的热点与前一天并没有什么关系,你没有任何依据去判断下一个交易日热点是什么?
11:00投资者还是要把心思花在研究企业上,只有企业才是我们可以依靠的,企业长期在变好,那么股票价格早晚都会涨,这只需要你的耐心和坚持。而市场的涨跌,特别是明天市场的涨跌,你是无法判断清楚的
11;10不为短期市场的热点所吸引,更不羡慕它们的上涨,要知道这些上涨本来与你没有任何关系,你不去买入,最多就是不赚钱,但如果一贪心去参与了,极有可能被套很长时间,不止是没有赚到钱,还错过了自己原持有股票的涨幅。
11:20在市场里就是要耐的住寂寞,看得了别人的上涨,受的了白眼,等得了时间,不然也看不到自己股票的上涨
11:30任凭市场的风怎么吹,只要我的企业依然在变好,那么什么风都不会改变我对企业的态度,优秀企业被低估的股票,就应该持有,并且越低应该越是买入的机会,假以时日,价格一定会反应价值。
13:00下午开盘了
13:10上午沪指还算强势,深市弱一些,而最弱的就是创业板了,不知道下午能否有所改观
13:20再好的股票也不可能一直涨,再差的股票也不会一直下跌,股票的特点就是涨涨跌跌交替进行,你方唱罢我登场
13:30判断一支股票或者一个板块上涨,不是说马上就会涨,也不是说天天都涨,上涨永远是阶段性的,交替式的进行,没有一直上涨的股票,回调是无法避免的。
13:40股份的波段不象白天的长短变化一样,从冬至到夏至依次每天变长一点,而是象气温一样的变化,有可能今天高一点,明天低一点,但也会有一个整体高涨与低谷的循环。
13:50夏天再低的气温也会比冬天高,我们虽然不能判断现在是不是最高或者最低的气温,但一定要知道现在是什么季节,但要知道春种秋收夏长冬藏
14:00大的方向判断不能错,这是最重要的,也是根本性的要求。而不必去追求精确,因为精确是谁也做不到的,投资是模糊的正确,不是精确的错误。
14:10投资本身就是模糊的,特别是股价的波动,完全无法精确的判断,最高点与最低点完全可能是随机产生的,并且在两个极点成交的量极少,对于交易者来说没有任何意义。
14:20市场需要操作的时间其实是非常短暂的,因为大多数情况下市场还是理智,失去理智的只是那极度高估和极度低迷的少数时间,大部分时间里,市场是中估值中枢上下有限的区间内往复运动。
14:30投资人大部时间不是用在操作上,而是用在寻找投资标的和确定估值上,真正操作的时间是非常少的,可能占全部的时间的百分之一就不错了,而寻找投资目标的过程是非常漫长的,也是考验投资者能力的过程
14:40投资真正需要明白的不是买卖,而是买卖的理由,要清楚为什么要买,为什么要卖?便宜的原因是什么,贵的原因是什么,交易是简单的,判断才是核心。
14:50买入一支股票要有充分的理由,这些理由不是K线的形态和量价关系,而是现实中企业的经营情况,企业的实际价值与现在价格反应出来的价值的差值,这是决定你交易的根本原因。
15:00今天基本上就这样了,绿多红少,大家明天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