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凯恩斯
凯恩斯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88,150,955
  • 关注人气:342,53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中国第一本价值投资实战书《大投资家》

(2010-11-08 10:23:31)
标签:

股票

分类: 投资理念

     未来5年的中国股市的机会在于创业板,而且创业板比2004年推出的中小板更具有成长性。而中小板从2005年7月形成低点开始,到目前的最高涨幅平均上涨了5-10倍,最好的成长性股票则上涨了解禁10-100倍,如果您想在未来的5年赚10倍以上,您需要购买中国第一本价值投资实战书籍《大投资家:牛股基因》。书中首度披露了其把握大盘趋势和精选牛股的实战技术精华,该书为中国人民大学“证券操盘学”指定教材,今天开始隆重上市。凯恩斯和杨永清老师在新作中分享了三大规律、四项超越技术、十大指标、真假护城河、中国最具备成长性的行业和板块分析……等一系列独特投资技术,是近年来难得的一部融投资策略与实战技术与一体的投资佳作,即是新股民入市前的必读指南,也是老股民提升技术、开阔格局的进阶工具书。本书由杨永清和凯恩斯合著,本书提供了中国未来的十大牛股。

    如果您想在未来的5年赚10倍以上,您需要的是立即购买本书,然后等待数钱时间来临。签名购书方法:

   如果您想得到凯恩斯和杨永清的签名售书,可以把款打到以下账户,36元/本,还有12元快递费共48元。备注:您汇款要多汇或者少汇款几分钱,这样好区分是谁的汇款。汇款后请可以发短信到15330290237 注明您的邮寄地址,邮编,姓名,电话,并留下存根以便于给您邮寄。

咨询电话:010-58075086

汇款账户:交通银行公主坟支行,6222600910041103787沈红

 

    如果您不需要签名的书可以到当当网购买,当当网购买比较便宜,我们的比较贵是因为我们的书购买自出版社然后运到后再签名,然后再快递给您,因此要收快递费:

 

-----------------------------------------------------------------------------------------------

凯恩斯新著:《大投资家:牛股基因》当当网全国抢先发售 点击进入》》》》

 中国第一本价值投资实战书《大投资家》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