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摆渡人
摆渡人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440,611
  • 关注人气:2,26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中国曼联·昆明动态一·“曼联”热身 战平老挝国家队

(2007-11-14 03:37:41)
标签:

我记录

城市印象

体育/竞技

足球

中国曼联

上海东亚

乙级联赛

徐根宝

昆明

老挝

分类: 中国曼联·绿茵场
     2007中国足球乙级联赛决赛阶段的比赛在昆明举行,经过两回合对抗,第一轮淘汰赛全部结束,来自南区的安徽九华山、广西天基和三峡大学、山东大学两支大学队伍晋级下一轮比赛,而尚未开始自己赛程的上海东亚队昨天在海埂和在当地训练的老挝国家队举行了一场比赛,最终和对手2比2打平。
    根宝率领东亚队8日即赶到昆明,但并没有入住赛地星耀体育中心,而是住进了根宝再熟悉不过的海埂基地。根据之前的安排,他们和在海埂训练的老挝国家队要进行两场对抗赛,昨天进行的第一场比赛国青三主力依旧没能归队,这多少影响了球队的实力,同时他们也是第一次和成年国家队较量。当然出于热身的目的,双方打得非常放松,最终各入两球,握手言和。随着国青赛事的终结,曹赟定、张琳芃、王云龙等三位中前场主力将于15日回归,并且很有可能参加16日与老挝国家队进行的第二场热身赛。但是根据以往的经验,国青回来的主力状态调整需要一个不短的周期,这对他们之后进行的中乙赛事将是一个难题。
    与此同时,以北区第一身份直升四强的东亚队也观摩了其他队伍的晋级赛,值得关注的是作为南区第二至第四名参赛的三支队伍新疆体彩、天津火车头、天津东丽竟然在第一轮如数出局,应当引起这个北区“老大”的注意。与之相应的是特邀参赛的两支大学队伍山东大学和三峡大学表现神勇,分别击败湖南湘涛和天津东丽,似乎有重演“北理工神话”的趋势,他们的表现也得到东亚队重视,领队表示:“三峡大学是一支很有实力的队伍。”下一轮,以湖北青年队球员为班底的三峡大学队将与安徽九华山争夺一个四强名额,其胜者就将在20日起与上海东亚争夺本届乙级联赛的决赛席位。另一半区则是广西对阵山东大学,其胜者将与以逸待劳的四川队争夺决赛权。
    中乙第二轮的比赛将在今日展开,而最终决赛将于11月25日上午举行,和其他两回合制比赛不同的是,决赛将采取一战定胜负的形式。
 

东方体育日报  记者  张晓露

 

特别链接:

 

    神秘的东亚队视频网页(非官方,非盈利性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