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2010Arthur
2010Arthur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515,830
  • 关注人气:20,17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爱尔兰12】健力士啤酒与吉尼斯世界纪录的渊源

(2013-03-07 18:44:36)
标签:

爱尔兰

都柏林

健力士啤酒

吉尼斯世界纪录

arthur

分类: 英伦并不遥远
【爱尔兰12】健力士啤酒与吉尼斯世界纪录的渊源
"Guinness is good for you!"
"健力士妙不可言“这是1929年2月健力士的第一条正式广告出现在英国全国性的媒体上,如今这句广告语已经作为整个时代最伟大的活动之一被载入广告史册。

到了爱尔兰,你一定要去参观一下都柏林的标志之一——健力士黑啤展览馆。说起健力士黑啤也许很多国人并不太熟悉,但是说起吉尼斯世界记录,在中国那可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其实“健力士”和“吉尼斯”一词都是来源于Guinness,说到啤酒就是健力士,说到世界记录就是吉尼斯,翻译不同所代表的涵义也不同。但是你知道它们两者之间的渊源吗?那就接着往下看吧。
健力士黑啤展览馆(Guinness Storehouse)在1904到1988年间曾是健力士啤酒的发酵车间,如今改造成了一座8层楼的游客体验馆,专门用于展示这种世界知名啤酒的历史和酿造过程。它是健力士的发祥地,在这里你可以解开每一品脱啤酒的酿造奥秘,并了解这一延续了250年的品牌的悠久历史!
这座建筑设计成巨大的健力士1品脱啤酒杯的形状,如果把它装满的话可以容纳1430万品脱!

在品酒体验馆(Tasting Experience)游客可以像真正的行家那样品验啤酒;
在重力酒吧(The Gravity Bar),能将整个都柏林的壮丽景色尽收眼底;
在健力士学院(The Guinness Academy)学会为自己完美地倒上一杯健力士啤酒;
在健力士啤酒美食体验馆(Five Guinness & Food Experience)品尝搭配健力士混合酒的爱尔兰美食精品;
在一楼的零售商店(Guinness Store)可以驻足片刻,挑选一些独特的健力士纪念品!
怎么样这个行程不错吧?
来,先干一杯健力士啤酒热热身。现在我们就开始健力士之旅了!
 
【爱尔兰12】健力士啤酒与吉尼斯世界纪录的渊源在去健力士啤酒展览馆的路上时不时的可以看到健力士的广告。看看这个广告是不是很有创意?

【爱尔兰12】健力士啤酒与吉尼斯世界纪录的渊源哈哈!Arthur's Bar!要不是早上酒吧还没有开张,否则我一定会进去先喝上一杯的。

【爱尔兰12】健力士啤酒与吉尼斯世界纪录的渊源来到展览馆大门口很多这种白色的复古马车停在路边等待着客人的到来

【爱尔兰12】健力士啤酒与吉尼斯世界纪录的渊源购票后来到首层旅程就从这里开始!一位健力士员工首先向我们介绍“健力士发祥地”的故事。正厅中央最显著的位置放置着阿瑟·吉尼斯(Arthur Guinness)于1759年12月31日签署的著名租约副本。这份租约被世界上最大的健力士一品脱玻璃杯环绕着。
你知道吗?大麦,啤酒花,酵母和水这四大天然配料组合到一起,酿就了健力士的神奇魔法。

【爱尔兰12】健力士啤酒与吉尼斯世界纪录的渊源这些超有趣的健力士广告画看了让人忍俊不禁

【爱尔兰12】健力士啤酒与吉尼斯世界纪录的渊源你只需跟着地面上的箭头走就可以了解到整个酿酒过程。

【爱尔兰12】健力士啤酒与吉尼斯世界纪录的渊源
大麦经过发芽,烘焙,碾碎,与热水混合,然后捣成糊状。随后滤除液体,并与啤酒花一起煮沸。

【爱尔兰12】健力士啤酒与吉尼斯世界纪录的渊源然后添加酵母,开始发酵过程。
走,到这个大啤酒桶里看看。

【爱尔兰12】健力士啤酒与吉尼斯世界纪录的渊源啤酒经过澄清,熟化,然后准备包装。随后进入品酒体验。

【爱尔兰12】健力士啤酒与吉尼斯世界纪录的渊源在这一环节你可以对成品取样

【爱尔兰12】健力士啤酒与吉尼斯世界纪录的渊源各式健力士啤酒包装瓶

【爱尔兰12】健力士啤酒与吉尼斯世界纪录的渊源哈哈,到了第一次健力士品酒时间了!一杯淳淳的黑啤入口果然是妙不可言!Guinness is good for you!

【爱尔兰12】健力士啤酒与吉尼斯世界纪录的渊源健力士素以赞助一系列世界上最激动人心的体育赛事和音乐活动而闻名。在这个位于三层的展示厅你可以坐下来欣赏健力士赞助的节目。

【爱尔兰12】健力士啤酒与吉尼斯世界纪录的渊源这是在5层的阿瑟酒吧,里面的装饰非常卡通啊。

【爱尔兰12】健力士啤酒与吉尼斯世界纪录的渊源健力士的荣誉

【爱尔兰12】健力士啤酒与吉尼斯世界纪录的渊源整个大楼都是这种钢架结构,宽敞明亮,从下可以看到上,从上可以俯瞰下面。

【爱尔兰12】健力士啤酒与吉尼斯世界纪录的渊源健力士艺术廊

【爱尔兰12】健力士啤酒与吉尼斯世界纪录的渊源在这里你可以看到全部健力士广告。从1929年的第一条印刷广告,到曾被选为英国第四频道电视节目有史以来最佳电视广告的“冲浪”广告。
好吧,现在就说说健力士与《吉尼斯世界记录大全》的历史渊源吧。其实这都是源于一次小酒馆里的打赌引起的。1951年在一次狩猎聚会上,当时英国吉尼斯啤酒公司的执行董事休·比佛爵士与别人发生了争论:欧洲飞得最快的鸟是哪种?是松鸡还是金鸻?休·比佛爵士意识到,如果有一本书能为这类争论提供答案的话,它一定会大受欢迎。于是立马开始行动,,终于在1955827日第一版《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装订成书,当年圣诞节前即荣登英国畅销书榜首。从那时起《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就成为家喻户晓的名字,成为全球各种纪录的权威领导者。没有哪家别的公司能收集、认证并提供如此丰富、权威的有关世界纪录的资讯。
这个原打算用于解决英国和爱尔兰各地啤酒馆中那些喜欢吹牛打赌的人可能发生争执的一个创意书籍如今变成世界上最权威的记录“最好”“最坏”“最美”“最怪”“最惨”“最伟大”的事务大全,内容涵盖了人类世界,生物世界,自然空间,科技世界,建筑世界,交通运输,商业艺术,人类潜能,体育世界,社会政治等类别,收录了越来越多的光怪陆离难以想象的记录。
现在你搞懂了健力士与吉尼斯的关系了吧?其实记住Guinness这个词就OK啦!

【爱尔兰12】健力士啤酒与吉尼斯世界纪录的渊源健力士广告世界

【爱尔兰12】健力士啤酒与吉尼斯世界纪录的渊源参观的人们对每一个互动游戏都充满了好奇

【爱尔兰12】健力士啤酒与吉尼斯世界纪录的渊源这是第二次品酒体验。

【爱尔兰12】健力士啤酒与吉尼斯世界纪录的渊源这一次不但可以再喝上一杯健力士混合酒,还可以免费品尝搭配的爱尔兰美食精品!真是太有料了!

【爱尔兰12】健力士啤酒与吉尼斯世界纪录的渊源最后来到了顶层的重力酒吧

【爱尔兰12】健力士啤酒与吉尼斯世界纪录的渊源在这里又可以领到一大杯好喝的健力士黑啤!算下来这已经是健力士之旅的第三次品酒了,这次Guinness之旅简直是太值了!

【爱尔兰12】健力士啤酒与吉尼斯世界纪录的渊源大家边品酒边聊天。我的肚量有限,这一大杯啤酒只喝了一半不到就喝不动了。

【爱尔兰12】健力士啤酒与吉尼斯世界纪录的渊源踱到落地窗前,美丽的天空下尽享都柏林景色。
这个近乎是360度环形视野的顶层酒吧,在四周的玻璃幕上标示着前方所看到的著名建筑的名字,一圈走下来一下子对都柏林有了一个大概的地理方位的认识。

【爱尔兰12】健力士啤酒与吉尼斯世界纪录的渊源天空晴朗至极,可以看到非常远的地方

【爱尔兰12】健力士啤酒与吉尼斯世界纪录的渊源
那边就是著名的圣三一学院,下一站就去那里!

【爱尔兰12】健力士啤酒与吉尼斯世界纪录的渊源
走出大楼又看到了这些白色的仿古马车。

【爱尔兰12】健力士啤酒与吉尼斯世界纪录的渊源后来走在都柏林的街道上真是随处可见健力士的酒吧。走累了进去再喝一杯吧!哈哈!
Guinness is good for you!


《风情爱尔兰》
【爱尔兰12】健力士啤酒与吉尼斯世界纪录的渊源   【爱尔兰12】健力士啤酒与吉尼斯世界纪录的渊源   【爱尔兰12】健力士啤酒与吉尼斯世界纪录的渊源
《惊诧万圣节》                       《泰坦尼克博物馆》                 《贝尔法斯特》
【爱尔兰12】健力士啤酒与吉尼斯世界纪录的渊源   【爱尔兰12】健力士啤酒与吉尼斯世界纪录的渊源   【爱尔兰12】健力士啤酒与吉尼斯世界纪录的渊源
《巨人之路》                        《走进市政厅》                    《欧洲危机了》
【爱尔兰12】健力士啤酒与吉尼斯世界纪录的渊源   【爱尔兰12】健力士啤酒与吉尼斯世界纪录的渊源   【爱尔兰12】健力士啤酒与吉尼斯世界纪录的渊源
      《世界最惊险索桥》                 《都柏林艳遇》                  《欧洲最高莫赫悬崖》
【爱尔兰12】健力士啤酒与吉尼斯世界纪录的渊源   【爱尔兰12】健力士啤酒与吉尼斯世界纪录的渊源

更多精彩,更多分享!就在与我同行》

欢迎约稿,e-mail: ab88beijing@hotmail.com

喜欢就关注我吧!

博客:http://blog.sina.com.cn/arthuryan

微博:http://www.weibo.com/1282101242


Can you feel it/Jean Roch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