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段氏命理
段氏命理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20,338
  • 关注人气:1,37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陈水扁八字版本考定及下台后的命运

(2008-03-28 17:13:23)
标签:

杂谈

分类: 谈命
     记得04年,我曾写过陈水扁的八字,那一次陈因两颗子弹意外胜选,那一次我推错了,记得那时分析的八字是:
    庚丙庚庚
    寅戌辰辰
    我一直想找到断错的原因,却不得其解。曾看过台湾胡一鸣先生评过此造,讲到他曾预测过陈水扁会意外当选,还说阿扁和呂副總統要防意外之災。我读过此文,依然不能理解此造。去年我看一本奇门书,无意中发现奇门作者也曾用奇门测过04年台湾选举之事,奇门的测法与八字不同,是需要当事人的属相,发现文中讲陈水扁属兔而不是虎。
    于是闲来无事时,在网上查陈水扁的另一个八字版本及生日,结果发现人家阿扁的身分證記載的是民國40年陽曆2月18日(即:1951年2月18日),可不清楚为什么或者是谁,将他生日变成属虎呢?
    另一个八字版本是:
    辛庚己
    卯寅丑 
    我将时辰推定这酉时,八字列式如下:
    辛庚己癸
    卯寅丑酉
    大运:5己戊丁丙乙甲
           丑子亥戌酉申
    我将此造列出,对应他的经历,几乎丝毫不差。我分析论定的几个重要理由列举如下:
    一、先论整体格局:食神制杀的组合,坐支食库,出酉金、辛金有功,行运入酉地最吉,故当总统的理由很充分。反观庚寅造,杀星透干,无制无化,庚坐辰地见两辰印太重,哪来的功呢?
    二、阿扁曾搞过法律,曾是一名著名律师,非常合酉金食神的象。酉是法律之意啊。
    三、也是最重要的一条,我们知道,阿扁的妻子吴淑珍在一次车祸中下肢致残,这一点一定在命中有显示,而庚寅一造却看不出妻子有此患,此造中明显是妻子带残,且是腿残之象。因为酉当为妻,八字中的庚、辛可以象妻子的腿脚,在年月临死绝之地,年月也为腿脚,而日支是墓地,这不明确表示妻子腿脚残废而必须座轮椅么(墓就是不能动的象)。且发生车祸是乙丑年,正有此应。
   有此三点已经足够证明阿扁八字是辛卯一造,更何况行的大运与流年与他的经历非常吻合(有关分析这里从略)。我从还分析出04年竞选时那两颗著名的子弹,我的结论是:这一次射伤行动是陈水扁自己策划的,其目标是想击中其副手吕秀莲,枪手失手,没中吕,反倒打到自己,伤其皮肉。
   最后,我们要分析他下台后的结果。现行甲申运,是伤官见官大运,必有官司缠身,己丑年与庚寅两年,难脱官司,而他的妻子与女婿将面临牢之灾。因为丑为牢象,而寅是女儿,庚是女婿,酉是妻,庚与酉入于丑墓之中。这个寅被申冲去,丑就见不到阳光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