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紫微黄历网
紫微黄历网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517,398
  • 关注人气:4,89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生命灵数看你的姻缘劫

(2016-09-07 08:09:17)
标签:

生命灵数

姻缘劫

爱情

情侣

分类: 科技紫微——星座血型
  多少情侣即将走入婚姻前,却发生了无缘再偕手白头的劫数。那么你的姻缘又会遭遇哪些劫数而被迫终止呢?紫微小仙这就帮你用生命灵数找出。
原创内容,未经科技紫微星座网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首先我们必须要知道自己的生命灵数是几,该如何演算呢?
  就将你阳历的出生年月日全部拆成个位数相加,得到一个十位数后,再拆成个位数相加,一直加到最后的结果为个位数。
  例如:阳历生辰—1990年10月27日,他的生命灵数就是:1 9 9 0 1 0 2 7=29→2 9=11→1 1=2,我们得到的生命灵数就是2。
  大家动起手来或心算一下自己的生命灵数吧!
  
  生命灵数1
  你的能力让你对自己有着过高的自信力,爱人的意见、看法,你都视而不见,始终以自觉对TA好的方式行事。即便你是出于好心,爱人也会受不了你的专制而选择离开。
  
  生命灵数2
  你的感情炽热而强烈,任谁一开始都会被你的热情所吸引。但是当另一半感受到来自你的高需求、高压力时,热情不再是解决问题的良药,苦不堪言的感情最终走向终结。
  
  生命灵数3
  好奇心强烈的你在感情世界中,很容易对一段长久存在的感情心生厌倦。你向往外面的世界,想要和不同的异性接触,你的做法最终伤害最爱你的人,令爱情提前结束。
  
  生命灵数4
  你对感情抱有天然的不信任感,你总是会怀疑另一半的真情、忠诚,即便对方无数次给予你承诺,你就是不相信!你毫无掩饰的怀疑,很难让对方产生和你白头到老的想法。
  
  生命灵数5
  姻缘会被你亲手断送,你享受爱情带来的美妙体验,无论是感官上还是精神上。不过一旦爱情顺理成章地走到婚姻前,你就开始害怕,害怕失去身体和精神的自由而选择结束这段感情。
  
  生命灵数6
  爱情里,你的姿态过于卑微,即便对方给予过你足够的爱,也会因为你的自卑自怜而心生厌倦。最初的激情过后,你们的感情只会戛然而止,不会走向缔结契约的一步。
  
  生命灵数7
  婚姻这种大事,遇到来自父母双方的阻力是很正常的事。你的感情看似是受外力影响而结束,但你的逃避态度、不去面对问题,让恋人心寒,才是劫难发生的真正原因。
  
  生命灵数8
  一旦即将到来的姻缘让你和其他人、其他事发生冲突,你会囿于讨好每一个人、平衡好每一件事而疲惫不堪。若你无法解决这场冲突,姻缘最终不了了之。
  
  生命灵数9
  坚守爱情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对你而言更是如此。如果有关于爱人的风言风语传到你的耳边,你便会苦恼于是否要相信对方。这份不信任落在爱人眼里,便是杀害你们感情的利器。

知道更多的关于爱情、事业、财富的星座/生肖文,可以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go108kjzw)哦,或者直接搜“科技紫微星座网”。


开运:恋人星座合盘,你俩速配吗?

风水:九星超准暗恋单恋速配


20年挚友变爱侣,舒淇抓住了幸福,你的幸福该去哪里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