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天铭嘉业文化传媒
天铭嘉业文化传媒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41,171
  • 关注人气:4,01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中国女影星为何要向洋人“投怀送抱”?

(2007-10-12 12:30:35)
标签:

明星动态

章子怡

宁静

杨紫琼

张曼玉

分类: 直面八卦
    2008年北京奥运会日益临近,届时定会有大批金发碧眼的外国友人涌入中国,相信中西方文化必将进一步碰撞,进一步融合。
    对于爱情,中国人一直是保守的,千年的封建礼教仍在影响着大多数同胞,但不知何时开始,一群具有先进爱情观的中国人开始勇于突破这种禁锢,进行大胆的尝试,与曾被视为“异类”的外国人开始亲密接触,怀揣着各自的想法,上演了一幕幕异国恋的悲喜剧,而在这方面,光彩照人的影视明星们自然成了“先行军”。
    从八十年代开始,让我们来历数下几场中国女明星著名的“异国恋”:

    沈丹萍应该是中国演员中第一个“吃螃蟹”的人,而且吃得很香,现在和德国老公关系仍然很好,也“激励”了中国艺人势将“异国恋”进行到底的决心。

幸福指数:5    爱情总结:长相厮守最幸福

http://www.rayli.com.cn/2007-01-29/images/2007129104944814.jpg    韦唯也是“异国恋”的现行者之一,但她最后结果并不是那么美好,与瑞典音乐人史密斯10年的婚姻终以破裂告终,也曾让她的精神状态濒临崩溃的边缘。

幸福指数:1    爱情总结:十年的感情,永远的心痛

http://www.rayli.com.cn/2007-01-29/images/2007129105741404.jpg

    另一位影视圈大姐级人物史可的异国婚姻却又是顺风顺水,与瑞士丈夫合开的影视公司事业蒸蒸日上。

幸福指数:4.5   爱情类型:妇唱夫随,其乐融融http://www.whnews.cn/images/2007-02/03/xin_1902040316588432559073.jpg

    张曼玉,这个被喻为中国气质最佳的女星,对法国男性有着特殊的依恋,不管是曾经的老公,还是现任男友,都是散发着浓厚法兰西气质的优雅男士。

幸福指数:4   爱情类型:浪漫第一 ,当然也要开的起法拉利http://www.rayli.com.cn/2007-01-29/images/2007129104212453.jpg

     宁静与她的美国丈夫保罗是在拍摄电影《红河谷》碰撞出了爱情的火花,但因为聚少离多,恋情还是以失败告终,这段异国恋倒有着影视这个行业的显著特征。

幸福指数:2.5   爱情类型:萤幕夫妻难以长久http://www.whnews.cn/images/2007-02/03/xin_1902040316583902208372.jpg

    最火的女演员自然得到最多的关注,近日这张照片在各种媒体上曝光率极高,章子怡在面容略显沧桑的男友的陪伴下看球。很多人会想,明星们追求的真是爱情吗?还是其它什么?这事只有她们自己知道,可能章子怡现在感到很幸福。

幸福指数:3.5   爱情类型:爱情让我更强大http://www.whnews.cn/images/2007-02/03/xin_200204031658656542675.jpg

    另一位国际影星杨紫琼的男友是59岁的简托德,现任法拉利车队首席执行员,两个人在F1赛场上一见钟情,尽管简托德看上去更像一个长辈。

幸福指数:3.5   爱情类型:年龄绝不是问题 

    大家可以看出,女影星的选择基本没有“凡夫俗子”,都具有一定的经济实力,这与影星们的择偶标准较高有关,毕竟影视是碗青春饭,很少有人能成为“常青树”,所以今后的生活保障才是最重要的,要在自己最风光的时候去争取最好的机会,这是一个再正常不过的想法,无可厚非,而此时东西方的经济差距则显得至关重要,难怪我们的女星们要“远渡重洋”去寻找真爱了,其实在我们每个人的心中都有着自己对爱情的定义,或追求真爱也好,或衣食无忧也好,幸福需要靠自己去创造,去把握。

 

其它精彩博文


口述情感:我和韩国女博士的亲密接触(一)

 

担任“和谐使者”08奥运火炬手,倪虹洁有话说

 

岳秀清:泼辣和贤惠让我游刃有余

 

《士兵突击》“屠夫”高峰惨遭围攻

 

北电漂亮女生全新演绎“潜规则”(图)

 

范冰冰和李冰冰、徐静蕾有没有可比性?

 

美院漂亮女生卖画遭遇潜规则!(组图)

 

惊爆:伍洲彤前女友玉照(图文)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