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沙黾农
沙黾农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56,062,910
  • 关注人气:61,45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赛道上今或又现飙车

(2021-08-06 06:06:03)
标签:

财经

股票

杂谈

分类: 股市早8点(每日开盘必读)
赛道上今或又现飙车
赛道上今或又现飙车
股市早8点 老沙自媒体
2021年8月6日(周五)
每日正道大道消息
  ▊道指涨272点
  纳指、标普创新高
  道指涨271.58点,或0.78%,报35064.25点;
  纳指涨114.58点,或0.78%,报14895.12点;
  标普涨26.44点,或0.60%,报4429.10点。
  黄金期货跌5.60美元,跌幅0.3%,收于每盎司1808.90美元。
  原油期货涨54美分,涨幅0.8%,收于每桶68.69美元。
 (沙:1、纳指、标普今日联袂创收盘历史新高!最高上涨至14896.47点,创盘中历史新高。
  2、申请领失业金人数降至38.5万,提升了市场对明日非农数据的信心,是今日美股收涨的主要原因。)

  ▊昨A股小步回踩
赛道上今或又现飙车
(沙:1、两市合计成交12908.72亿元,成交额连续12个交易日突破万亿元。
  2、两市合计1357只个股上涨,2954只个股下跌,平盘个股108只,停牌的个股7只。不含当日上市新股,共有64只个股涨停,11只个股跌停。
  3、新能源车板块大面积熄火;而军工板块出现涨停潮。
  4、注意到疫苗巨头“康泰生物”已经成功分离出多株新冠病毒德尔塔变异株单克隆毒种,为生产针对德尔塔变异株的新冠灭活疫苗在做准备,受此消息刺激,康泰生物昨日高开,盘中一度涨超15%,触及158元/股。
  5、也注意到“新华视点”发布《身高焦虑就打“增高针”?危险!》一文引发对“生长激素滥用”质疑,受此消息影响,市值超1100亿、堪称“东北医药茅台”的长春高新跌停,安科生物暴跌超10%。)

  ▊主力资金净流出418亿元
  沪深两市主力资金昨日净流出418.05亿元。其中创业板净流出140.34亿元,沪深300净流出168.93亿元,科创板净流入18.84亿元。
赛道上今或又现飙车
 (沙:1、图中所涉及公司虽仅20来家,但都是行业龙头、概念先锋,是机构们每日交投踊跃的重要标的,从每一只所涉股票中,人们可以看到一群股票即整个板块、概念股票的当日大致表现,因此这幅图很有参考意义!抓住了这幅图,也就抓住了当日资金进出的“龙脉”!
  2、从行业板块来看,申万所属的28个一级行业,仅有5个行业板块主力资金呈现净流入,见下图——
赛道上今或又现飙车

  ▊北向资金净流出20亿元
  北向资金昨日成交额为1341.65亿元,成交净卖出19.65亿元。其中沪股通净卖出25.55亿元,深股通净买入5.9亿元。
赛道上今或又现飙车
 (沙:北向资金此前已连续多日净买入,昨日净卖出仅20亿,正常
  每日里看看这幅图,北向资金的动向一目了然!

  ▊龙虎榜净买入3.44亿元
  昨盘后龙虎榜数据显示,机构席位资金合计净买入约3.44亿元。其中净买入的个股18只,净卖出的个股10只。
赛道上今或又现飙车
   (沙:热点在其中演绎,每日里精彩纷呈!)

  ▊今日新股申购
赛道上今或又现飙车
  (沙:昨日里被幸运女神光顾的、中签“义翘神州”的朋友今天应该请客哦!)
 
老沙的感觉
  ▊有一个感觉:
  自上周突然暴跌后,
  本周进入修复阶段;
  并没有“下行缩量”
  却依旧“日成交万亿”!
  累积的“被套”情绪
  或化作“解套”冲动!
 有方兴未艾的热点、
  有巨资拥堵的赛道,
  A股就充满青春活力!
 (“锂”一直在路上
  新能源车并未熄火
  赛道上今或又现飙车)
  ▊▊▊▊▊▊▊▊

金色沙粒群
   近几日南京每日新增“阳性”人数在减少,大前天5人,前天3人,昨4人,南京大学的“大数据”预测,南京疫情或就在这两天结束!
   此次疫情首发地在南京禄口机场,半月后能结束,这对全国来说是个超级好消息,相信各地都会像南京一样让疫情很快得到控制,使人们尽快恢复正常生活!
赛道上今或又现飙车
          千好万好,不如身体好!
        千好万好,不如把疫情赶跑!
        祝双休日快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