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轱辘跟斗
轱辘跟斗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896,881
  • 关注人气:59,65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姚明最别扭的一句广告词(图)

(2009-02-13 21:32:52)
标签:

姚明

广告

不差钱

gps

代言

轱辘跟斗

杂谈

分类: 奇谈怪论

广深高速公路上,一个姚明广告扑面而来,我的第一眼,是读姚明右边的广告语:

姚明最别扭的一句广告词(图)

 

我怎么读怎么觉得不顺,怎么念怎么觉得别扭,等我读懂了,就忘记了这个广告是卖谁家的产品了:

“打球我行”,接下来理所应当是“找路它行”!可是这句广告语,设计得真能噎死人,同样一个“行”字,竟然是不同的发音,从字面排列和多音字的处理来看,既不工整也不押韵,多出来的一个“内”字,形同一颗老鼠屎,坏了一锅汤。

 

好的广告语,我认为,第一要朗朗上口,像葛优的“神州行,我看行”,要是葛优说“神州行,我看它内行”,那效果成了什么了;第二要直白,不能让人脑筋急转弯,60岁的老太太会念的广告就是好广告;第三要简短,多一个字也不要。可是姚明老兄的这句话,说轻了恐有粗制滥造之嫌,说重了姚明同学连这种水平的广告也不放过,差多少钱都不会差这点钱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