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P老师
小P老师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161,985
  • 关注人气:47,49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上班族快速闪变

(2011-07-28 12:11:34)
标签:

杂谈

女人是善变的,今天是淑女,明天变辣妹。今天优雅明天可爱,上班白领丽人,下班性感妩媚!不过女人似乎就该这样,这样才会让人掌握不定,今天小p老师就教你做个上班族闪变女王!

上班族快速闪变当你在生活当中是不是也经常有起床晚了的时候呢?
上班族快速闪变法则:1、晚上提前把衣服准备好;2、同色系衣服最不会出错;3、冷色调,针织衫,卡其色,硬挺材质;4、裸色系+卡其色;5、浅色外搭更衬气色。

上班族快速闪变小p老师爱心小提示:已经起晚选择同色系一件式服装,省时又省事;选衣服前面已经有装饰物的,不需要搭配饰品也比较有精神;可在包包里随时放丝巾提升个人气质哦!

 一款发饰能戴出不同风情,轻巧的配饰也能让你焕然一新
闪变发饰排行榜:1、浪漫法式发饰(同色系纱网,华丽珍珠;八字夹设计,轻松做造型);2、可爱蝴蝶夹(完美细致的钻饰是首选);3、百搭发箍(黑色缎面材质显高级)。
办公室装扮禁忌:牛仔质料过于休闲,不适合;过于闪亮的发饰太招摇。

上班族快速闪变办公室扮靓发型:1、将头顶发量扭转推高;2、耳上分一区做三股辫,编到中段加股继续编,辫子横向编至另一侧;3、左耳下分区编三股辫,把之前编的辫子加进来;4、最后把辫子扭转出花苞固定,点缀闪亮的发饰。

 起晚后发型急救:1、蓬蓬粉让头发瞬间蓬松(要洒在发根处,避免堵塞);2、头顶三角区分出一区;3、耳朵上方横向分出一区,头发扭转出花苞固定;4、下区头发扭转并拉松,转成花苞固定;5用发饰连接两个花苞,再用更小的发饰点缀;6、最后头顶发量做简单扭转,发尾同样扭转并拉松,将发束绕进花苞固定。

上班族快速闪变可是上班下班大不同,下班后是不是会有甜蜜的约会呢?让我们来改变一下上班时的职业装扮吧!

上班发饰营造约会浪漫发型:1、在上班发型的基础上,放下两个球球;2、头顶区发束扭转后向上推,利用同样的大蝴蝶夹夹住;;3、左右两侧发束扭转用小蝴蝶夹夹住固定。

 快速变妆约会急救:随身携带轻便卸妆洁面(选用温和舒缓的专业护肤品)避免花妆同时方便再次改妆,然后利用绿色眼影刷满上眼皮,再叠加灰色眼影在双眼皮褶皱处,这样自然又个性的约会妆就完成了!

上班的时间可能很辛苦、很枯燥,但这个不是让你偷懒的理由哦!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