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美萱
美萱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8,908
  • 关注人气:80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蝴蝶纷飞的地方

(2010-06-07 10:15:15)
标签:

摄影师联盟圈

摄影

顺义七彩蝴蝶园

6月6日全国爱眼日,到蝶园净化一下我们的眼睛,这可是心灵的小窗户呢.      摄影杜菲
蝴蝶纷飞的地方

 

蝴蝶纷飞的地方

蝴蝶纷飞的地方


蝴蝶纷飞的地方


蝴蝶纷飞的地方

蝴蝶纷飞的地方


蝴蝶纷飞的地方


蝴蝶纷飞的地方

蝴蝶纷飞的地方


蝴蝶纷飞的地方


蝴蝶纷飞的地方


蝴蝶纷飞的地方

 

蝴蝶纷飞的地方

 

蝴蝶纷飞的地方

 

蝴蝶纷飞的地方


蝴蝶纷飞的地方

蝴蝶纷飞的地方
双双灰~~`
蝴蝶纷飞的地方

蝴蝶纷飞的地方

蝴蝶纷飞的地方

热烈的爱情

蝴蝶纷飞的地方

蝴蝶纷飞的地方

蝴蝶纷飞的地方

绿草青青暗自香

鲜花朵朵笑脸扬

比翼双双翩跹舞

快门声声捕蝶忙

 

 

    有这样一个真实的故事:一个小男孩,相貌丑陋,说话口吃,而且因为疾病导致左脸局部麻痹,嘴角畸形,说话时嘴巴总是歪向一边,还有一只耳朵失聪.为了矫正自己的口吃,这个孩子模仿古代一位演说家,每天嘴里含着小石子讲话.看着嘴巴和舌头被石子磨烂的儿子,母亲心疼地抱住他,流着眼泪说:"不要练了,妈妈一辈子陪着你."懂事的他替妈妈擦着眼泪告诉妈妈:"每一只漂亮的蝴蝶,都是自己冲破束缚它的蛹之后才变成的,我要做一只美丽的蝴蝶."自然现象表明.依靠外力生成的蝴蝶大都是残蝶,而靠自身努力破蛹而出的蝴蝶才是完美的.1993年10月,他参加全国总理大选,他说的"我要带领国家和人民成为一只美丽的蝴蝶"的竞选口号,使他以高票当选,他就是加拿大第一位连任两届的总理----让.克雷蒂安.

 

 

摄影师联盟圈组织顺义七彩碟园外拍

位于北京顺义的七彩蝶文化创意产业园是亚洲大型生态蝴蝶园,总投资约5000万元人民币,占地面积900多亩,拥有9000多平方米现代化温室,3000多平方米网圃,年产名优蝴蝶几十种共500万只以上,“认识自然,崇尚文化,热爱生活”,七彩蝶吸引越来越多的游客一睹蝴蝶的风采。

地址:顺义区高丽营镇南郎中村白马路北侧.

行车路线:A京成承高速路白马路出口向东第5个红绿灯掉头路北

        B京密路马坡桥(白马路)向西6KM路北

活动相关链接

广顺园主:【城·细节·七彩蝴蝶园】

【缤纷夏季·七彩蝴蝶】外拍花絮

 亦诺: 浪漫夏季 · 七彩蝴蝶

杜菲dufei:蝴蝶纷飞的地方

山河青:【浪漫夏季·七彩蝴蝶】

玲珑小妞:《蝶恋花。答顺义蝴蝶园》

石头儿七彩蝶园-彩蝶篇

杨孝文:实拍:梦为蝴蝶也寻花

北京老夏:【实拍】京城有个拍蝴蝶的好地方

老徐视线: 蝶恋花

 

 

                             远古蝴蝶       作者箫秋水

  

     扇动灿然的双翅,这深邃地来自远古岁月的蝴蝶,穿过剑牙犬立的溶洞,携来何等深情的一抹晨阳。
     群山黝黑如大军屯列,以森林为战旗,以火霞为先锋,万马纵横利剑交击。而它如花瓣轻轻舞动,抚慰大地沉静入眠。
     栖于悲梦,超然的触须抚摸冥微中地火的怒吼,掠过死神铜鼓喷泄于九天的轰炸。这宇宙花园轻巧的精灵,双翼轻拍暗影。战火熊熊,点燃残损的手掌和挣扎,枭鹰的嗥叫鞭打着无语的星空,鞭打着高高的松树。大地以闪电为深深的颤栗,扭曲他的躯体,扭曲他所有的河流,却依旧如此沉静。
     历史的鳞片在海底游动,逐渐被隆起的珊瑚礁吞噬。那时蝴蝶衔着安慰,从远古混沌的熔浆里艰难穿行,翅膀沾满滚烫的烈焰。残垣颓壁于是悄悄剥落,痛楚的记忆表面慢慢长起青苔。生与死的飞矢在碰撞中同时被生命之光照和清明。
     猛兽终于疲惫,退回黑洞磨砺毒牙。天空鲜血横流,洒下最后恐怖的笑声。软弱的月无力悬在远方,流着眼泪为大地祈祷。而蝴蝶飞过初春的草原,落在江边那只含泪酣眠的小鹿身上,以一瓣心香把它惊醒。
     在星辰们虔诚的合唱中,那自由的灵魂撒开欢快的四蹄,踏着梅花芬芳,奔跑在诗意的路上。而远古蝴蝶,这以美命名的流星,承着歌唱的沉重,在秋风的祝福里悄然远去。
     并且殒落。

备注:找了很久这篇文章,终于找到并转载,此篇文字是随着梁祝的音乐起伏而作,文字曾获奖.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后一篇:长城情思一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