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绿妈_
小绿妈_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51,260
  • 关注人气:2,31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连载八十八】宝宝满月回诊——赴美生子90天

(2017-07-04 16:13:42)
标签:

赴美生子

小绿妈

宝宝回诊

预约疫苗

分类: 赴美生子90天的故事
【连载八十八】宝宝满月回诊——赴美生子90天                (宝宝回诊注意事项~)

    今天是回国前的最后一天,也是宝宝满月的日子。早就预约了儿科医生,今天最大的事,是回诊打疫苗。

预约疫苗须知

    这里要说明的是,全美所有的儿科医生都可以预约打疫苗,疫苗都是统一的。但是各个儿科医生的收费、规定打疫苗的时间,却有不一样。月子中心的妈妈,一般都是满月就着急回国。有的妈妈订票定的早,宝宝出生第29天就坐飞机回国了;有的是第30天回国。我是定的第31天的回国机票。所以去儿科医生那里预约打疫苗时,一定要问好,宝宝第28天、第29天是否允许打疫苗。据我所知,有些儿科医生坚持第29天才能打,有些儿科医生坚持第30天才能打。所以一定得问清楚。

    有些儿科医生首次去打疫苗,要求必须额外付一次体检的钱,所以体检+疫苗大概要100美金以上;有些儿科医生不做体检的要求,疫苗还特别便宜,只要30美金即可。

    儿科医生的诊所离月子中心的远近也不同。如果月子中心那天刚好有产检的车出行,那正好跟着,否则还得自己打车去。

    这些都作为选儿科医生打疫苗的考虑之处。

    我依然是选择了嘉惠尔医院当时配给我的这位儿科医生。

(注:本篇为美宝妈妈《赴美90天连载》第八十八篇,文章写自2015年。文章描述套餐信息,服务价格 现已有所修改。如若有任何关于赴美生子的疑问可以添加我们专业顾问的VX:18611557868  直接咨询!)

【连载八十八】宝宝满月回诊——赴美生子90天
【连载八十八】宝宝满月回诊——赴美生子90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