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南唐遗少
南唐遗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8,190,840
  • 关注人气:38,41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新闻联播》李瑞英教授老公近照曝光(组图)

(2013-04-22 09:16:09)
标签:

李瑞英

新闻联播

娱乐

分类: 『深挖内幕独家爆料』

文/南唐遗少

     在内地主播圈,虽然当红的女主播不在少数,但人气不能代表影响力和关注。论影响力,央视的当家花旦们还是靠着平台优势更高一筹。在央视的女主播中,有美丽大气的董卿,有机智活泼的王小丫,有青春靓丽的敬一丹,也有永远18岁的刘纯燕。要是提起第一王牌栏目《新闻联播》,观众都会第一时间想起一个名字,那就是—李瑞英。在就读传媒大学时,李瑞英就长期主持儿童广播《小喇叭》积累了经验。1983年毕业后,李瑞英进入江苏电视台主持新闻节目。86年回传媒大学任教,不久后进入央视工作,主持《新闻联播》至今。在央视的众多名嘴中,李瑞英的端庄、大气都是无人能及的,最能体现“国嘴”的气质,深受万千观众的喜爱。

李瑞英作为新闻联播的首席主播,在央视的主播台上20多年一直非常受关注。但在主播台下,很多人对其家庭生活却知之甚少。和很多女主播嫁给商人或豪门不同,李瑞英“青梅竹马”的爱情和婚姻令人羡慕不已。李瑞英老公张宇燕比她大一岁,两人住在一个大院,又是同班同学。考入大学后,李瑞英和张宇燕确定了恋情。1987年,李瑞英和张宇燕步入了婚姻的殿堂。有了张宇燕的默默支持,李瑞英的主持事业越来越成功。而张宇燕如今也是功成名就名声在外,中国社科院世界政治与经济研究所长、中国世界经济学会会长,是国内著名的经济学家。但相对于万众瞩目的“国嘴”妻子李瑞英,张宇燕身为学者显然没有那么为人所知。下面就和南唐一起看一下张宇燕教授的近照,一起认识一下这位“国嘴”背后的男人吧。

《新闻联播》李瑞英教授老公近照曝光(组图)
李瑞英老公,张宇燕教授上课照曝光

《新闻联播》李瑞英教授老公近照曝光(组图)

 

《新闻联播》李瑞英教授老公近照曝光(组图)
李瑞英大学青涩旧照曝光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