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三色堇吴幼坚
三色堇吴幼坚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001,331
  • 关注人气:22,94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欣赏拉拉情侣她她和梅尔坦然滋润过日子的态度

(2014-12-22 15:53:58)
标签:

吴幼坚

同志母亲

广州拉拉情侣

视频《她她和梅尔》

情感

分类: 恋爱婚姻

我欣赏拉拉情侣她她和梅尔坦然滋润过日子的态度 

2012年7月8日在上海,退休编辑、同志母亲吴幼坚与广州拉拉情侣她她梅尔等人一起,应邀参与金星女士主持的“金星撞火星”电视节目录制后,在工作现场附近留影。 

 

我欣赏拉拉情侣她她和梅尔坦然滋润过日子的态度

 

吴幼坚

 

一、值此冬至送上祝福
 
       @同在一起Family:【同仁交流】12月21日同在一起受邀参加@基音工作室 2014年会抽奖聚餐活动!骨干@是啊-- 带去工作室所有成员的问候,并与各位探讨交流2014的收获与不足,待来年携手同行彩虹之路。 

 

我欣赏拉拉情侣她她和梅尔坦然滋润过日子的态度

我欣赏拉拉情侣她她和梅尔坦然滋润过日子的态度   我欣赏拉拉情侣她她和梅尔坦然滋润过日子的态度 我欣赏拉拉情侣她她和梅尔坦然滋润过日子的态度

  

       @是啊--:我们就像这六色彩虹球,独立拥有不同的颜色,而我们需要更多人看见,所以汇聚成一条彩虹!
       @三色堇吴幼坚: 回复@是啊--:2015年彩虹更绚丽!     
       森林木叶竹:有期待、有希望使每一个新年生生不息!我欣赏拉拉情侣她她和梅尔坦然滋润过日子的态度我欣赏拉拉情侣她她和梅尔坦然滋润过日子的态度我欣赏拉拉情侣她她和梅尔坦然滋润过日子的态度
       @卡卡俞立平:各位加油我欣赏拉拉情侣她她和梅尔坦然滋润过日子的态度
       @三色堇吴幼坚: 回复@卡卡俞立平:今日冬至,以前广州话讲“冬大过年”,但我小家不会有特别安排,只知道离过年愈发近了,祝各位相识或陌生的朋友:时时进步,日日开心,人人加油!我欣赏拉拉情侣她她和梅尔坦然滋润过日子的态度我欣赏拉拉情侣她她和梅尔坦然滋润过日子的态度我欣赏拉拉情侣她她和梅尔坦然滋润过日子的态度
       森林木叶竹:冬至快乐,其乐暖融融!我欣赏拉拉情侣她她和梅尔坦然滋润过日子的态度我欣赏拉拉情侣她她和梅尔坦然滋润过日子的态度我欣赏拉拉情侣她她和梅尔坦然滋润过日子的态度
 
二、拉拉情侣她她和梅尔请我共进晚餐
 

       从2011年至今,每年圣诞前夕,在广州工作生活的出柜女同情侣她她和梅尔(她她微博:@她她同行) 都要请我共进晚餐,非年非节也会不时请我聚聚。2014年12月20日晚,我和这对活得坦然滋润的拉拉情侣再度欢聚。我路过东山宾馆庭院去她们家时, 适逢喷泉喷水时段,记得还是多年前遇到过,不知是何时恢复的。夕辉中看水花、水柱、小孩、母亲、老人、鲜花,都显得比平时增加魅力,我不禁拿出相机驻足拍摄。接着她俩和我一起坐一站地铁去某餐厅吃湖北菜。她她原籍湖南,梅尔原籍湖北,她俩请我吃过湘菜、粤菜、斋菜,这回变个花样吃湖北菜。

 

我欣赏拉拉情侣她她和梅尔坦然滋润过日子的态度

我欣赏拉拉情侣她她和梅尔坦然滋润过日子的态度

我欣赏拉拉情侣她她和梅尔坦然滋润过日子的态度

我欣赏拉拉情侣她她和梅尔坦然滋润过日子的态度

我欣赏拉拉情侣她她和梅尔坦然滋润过日子的态度

 

       我们每次见面都有说不完的话,她们从相识之初就称我吴老师,而不是叫阿姨或妈妈,但她们对我既尊重又亲近,我本来只有一个儿子,和她们在一起觉得多了两个女儿(实际上我的儿女已多到数不胜数了)。她俩多年前已分别向家长出柜,她她的父母接受得比较勉强,不过她本人经过自学心理学,已走出困境并发表过很有水平的心得体会, 还多次在院校、社区与大家面对面交流。她俩在各地有不少网友,听说本地群还考虑组织线下活动,我高兴地答应到时去和年轻人同乐。今年9月她俩邀梅尔的妈妈同游四川九寨沟,两人昨晚说起跟团旅游的事,我介绍了自己和卡卡、阿奇结伴台湾自助游的好处,她俩都表示明年该计划台湾自助游了。这个圣诞前夕除了吃饭,她们还照例送我礼物,以前就送过衣服、围巾等等,这次会送什么呢?我见她她把礼物包装得那么漂亮,没舍得立即拆封,今天拍照后才打开,原来是茶叶和咖啡,都是提神醒脑的。此外,她们还把一套四件刀具送给我。梅尔的妈妈托女儿带给我一件外衣,细看之下彩色条纹还闪亮哩。感谢这位未见过面、通过话的同志母亲,她在接受女儿出柜时,说看我的博客受到启发帮助。能这样间接地帮到有需要的家长,我好开心。希望以后她俩把妈妈请来广州小住,我们就可以面谈了。

 

我欣赏拉拉情侣她她和梅尔坦然滋润过日子的态度

我欣赏拉拉情侣她她和梅尔坦然滋润过日子的态度

我欣赏拉拉情侣她她和梅尔坦然滋润过日子的态度

我欣赏拉拉情侣她她和梅尔坦然滋润过日子的态度

我欣赏拉拉情侣她她和梅尔坦然滋润过日子的态度

 

       在我身边有她她梅尔、卡卡小浩、小轩亮亮等可以双双出镜的同性恋情侣,是一件令我自豪的事。她们和他们自然地展示同性爱之美,给很多依然躲在柜子里的男同女同以鼓励,也给很多为子女同性恋而痛苦的家长以启发。这些情侣经常感谢近在广州有吴妈妈,而我要对她们/他们说声谢谢,你们和我一起才能生动地诠释“活在阳光下,勇敢做自己”。希望有更多成双结对的同志情侣出现在公众视野中。      

 

我欣赏拉拉情侣她她和梅尔坦然滋润过日子的态度

我欣赏拉拉情侣她她和梅尔坦然滋润过日子的态度

我欣赏拉拉情侣她她和梅尔坦然滋润过日子的态度

 

       这篇是我反复推荐的她她佳作,还有更多请从我博客寻找—— 

       广州女同她她从心理学角度分析关于出柜的11个错误观念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b7a5b610102uy6r.html

 

三、我和她她梅尔两位近年的部分合影

 

我欣赏拉拉情侣她她和梅尔坦然滋润过日子的态度
2011年1月2日在她她梅尔家中合影


我欣赏拉拉情侣她她和梅尔坦然滋润过日子的态度
2011年12月24日她俩请我吃晚饭贺圣诞并送彩色真丝围巾。

我欣赏拉拉情侣她她和梅尔坦然滋润过日子的态度

2012年12月23日我们参加广州市郊黄埔长洲岛活动合影。

我欣赏拉拉情侣她她和梅尔坦然滋润过日子的态度

2012年12月23日长洲岛田园合影。


我欣赏拉拉情侣她她和梅尔坦然滋润过日子的态度

2012年7月8日于上海留影。

 

我欣赏拉拉情侣她她和梅尔坦然滋润过日子的态度
2012年7月8日完成“金星撞火星”电视节目录制后,傍晚我们赶到东方明珠广场游览合影。

我欣赏拉拉情侣她她和梅尔坦然滋润过日子的态度

2013年7月21日在聚龙古村活动中,她她和我及其他男同一起舞彩虹旗,为数十位参与活动朋友表演。

我欣赏拉拉情侣她她和梅尔坦然滋润过日子的态度
2013年9月17日她她和梅尔在家中接受暴风影音《同性相吸》摄制组采访拍摄后与我合影。

四、重发南都视频:她她和梅尔

 

 

我欣赏拉拉情侣她她和梅尔坦然滋润过日子的态度

《爱是最美的彩虹——同志母亲吴幼坚视频选》每套两个共150分钟,共50元(不另收邮寄费),扣除工本费后余款支持我做公益。内容含2005年以来电视采访:南方、广东、广州、凤凰卫视、美国CNN及进高校开讲座等,对同志和父母都有启迪。需者来信wuyoujian1947@163.com 我再详告邮购方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