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解梗砖家
解梗砖家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31,386,309
  • 关注人气:248,89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袁耀发能坦白与许美静曾经的意乱情迷吗?(图)

(2007-09-02 22:58:06)
标签:

娱乐/八卦

袁耀发

坦白

意乱情迷

许美静

八卦传闻

三峡在线

分类: 娱评天下
袁耀发能坦白与许美静曾经的意乱情迷吗?(图) 
 
誉有“全能艺人”之称的香港艺人袁耀发
 

    作者:三峡在线


    最近几天,三峡在线最近看见一个消息:由林申、朱虹、袁耀发等八零后艺人担纲的电影《意乱情迷》,将于近期被推上院线。据内部消息透漏,饰演剧中“疯子”的袁耀发,新专辑《花落随》里面歌曲《坦白》被选为电影里面的插曲。


    让三峡在线觉得有意思的是,这一系列的宣传又让我想起了不久前的许美静的发疯。一封神秘邮件曝出许美静失常内幕,是因陷入香港歌手袁耀发、已婚制作人陈佳明的三角关系,许美静怀有袁耀发的孩子,却被两边当“球”踢,才会因此想不开而引起精神失常大闹新加坡一家滨海酒店。


    刚开始袁耀发发表申明:自己并不认识许美静。但只要他出现在公众场合,许美静与他的关系总会成为媒体发问的焦点。为此,袁耀发干脆在自己的官方博客上发表声明,亮出自己的底牌。对于许美静来说,他不是男主角,只是一个处于男二号的普通朋友。


    由此可见,袁耀发称不认识许美静是不厚道的。不承认其它的可以,但否认不认识这样的事实就不禁让人怀疑是否真的有做贼心虚的嫌疑了。


    可以说关于最近袁耀发话题不断,除了被曝料是许美静的绯闻男友之外,还被曝出同志疑云。在网络中还有一些照片为证,看来,关于他的性取向问题恐怕一下也难以说清。


    誉有“全能艺人”之称的袁耀发在内地的知名度并不算高,让人没有预料到的是,正当他在内地慢慢接近梦想时却让他深陷在许美静“发疯门”事件的漩涡里不能自拔。不过让他幸运的是,他中性化的艺术气息也让很多男女同胞欣赏有加,此次在充满话题性的电影《意乱情迷》中,袁耀发干脆自己来演一个“疯子”,一个疯到可以转换个人性取向的帅“疯子”。这倒也好,在三峡在线看来,也许是上天一次刻意的安排,也让真实体会一下发疯的感觉,同时,也让他可以在电影中转换一下个人性取向。当然话说回来,电影终究是电影,不是生活。


    袁耀发在片中饰演一个感情变化微妙的角色,同时,他的新专辑《花落随》里面歌曲《坦白》被选为电影里面的插曲,歌词这样写道:“别这么对我太好,我只怕会受不了,要你坦白说出你的煎熬,别这么对我太好,如果你哭会更好……”三峡在线觉得作为插曲再合适不过了。这究竟是他对许美静的一种感情的自然流露?还是对他传闻中同志男友的一种真情告白?


    袁耀发究竟如何在电影中“坦白”?如何转变他模糊的“性取向”?同时,当过一回“疯子”之后的袁耀发能坦白与许美静曾经的那些意乱情迷吗?这都是电影与生活留给我们的悬念。


    那么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他在新作《意乱情迷》中的表现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