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孙晶晶0401
孙晶晶0401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81,520
  • 关注人气:84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家都快乐..

(2007-12-04 00:40:05)
大家都快乐..
我结婚了..
大家都快乐..
晶晶的职业装...
大家都快乐..
有没有领导的风范啊...
大家都快乐..
钱咏辰你太幸福了...苏苏说谁发这张相片跟谁急,挺漂亮的...
 
生日大Patty我们都快乐...
大家都快乐..
在酒吧小孙同学忍不住上台献一曲了...
大家都快乐..
你们看,专门的吉他手帮我伴奏呢...
 
 
早上6点起化妆,工作到第2天早上4点收工,回到房间一系列之后躺在床上的时候,看一看表已经又快6点了,这就是前两天的工作时间.但是工作的很开心,很投入,一点都不觉得累.每句台词的言语之间都深深的感动着我,有一场感情戏,赚取了晶晶的很多眼泪.喜欢我们的导演,编剧,给了我们这样一个剧本去创作.
昨天又是凌晨快4点才睡,但不是工作的原因,是因为我们的男一号老钱同志的生日,难得大家放松唱唱歌,导演2点收工赶来切的蛋糕.大家都很高兴.祝老钱同志生日快乐,也祝我们剧组的所有人快乐,更祝所有的晶宝贝们快乐...
我快乐所以你们快乐,你们快乐所以我更快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无限的开心
后一篇:汇报工作...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