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中国电影报道
中国电影报道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287,716
  • 关注人气:236,60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中国电影报道》众星亮相慈善夜支招十一长假

(2009-09-30 00:19:00)
标签:

中国电影报道

十一长假

众星

徐若瑄

娱乐

分类: 明星专访

《中国电影报道》众星亮相慈善夜支招十一长假

后天就要开始放国庆长假了,观众朋友们肯定都在考虑怎样度过这八天假期,其实明星们也不例外。日前在某杂志举办的明星慈善夜活动中,成龙,李冰冰,张涵予等明星纷纷亮相。在热心公益的同时,他们也各抒己见,为大家的十一度假出谋划策。

红毯群星秀风姿

当晚的明星红毯秀可谓群星璀璨,争奇斗艳。不过女明星们在展现靓丽风姿的同时也挺受罪。

徐若瑄:这个衣服很重 它有7.5公斤

除了女明星,男明星们的穿着同样可圈可点

男明星中,穿着最“另类”的要数林依轮了,他别出心裁地穿起了裙子。

林依轮:其实是想穿裙子很长时间了 从我五岁那年看芭蕾舞 看一个女孩穿一个纱裙完了转圈转得特别美 当时就跟我妈妈说 她说穿裙子不成女孩了吗 不让穿

出游计划各抒己见

谈到即将到来的十一长假,佟大为大家推荐民俗游。

佟大为:那个地方叫山西的广武村 就是雁门关所在的那个村子 有很多那种汉代的长城 就是黄土做的长城 而且当地的村民很朴实 。徐若瑄为大家推荐宝岛游。

徐若瑄:现在来台湾很方便了 所以希望大家可以来宝岛玩 我从小长大的地方 地方小小的 但是特别有人情味 东西也很好吃

范冰冰为大家推荐的则是麦田游。

范冰冰:所有人看过《麦田》之后 都觉得《麦田》的景色很漂亮 但是都不知道在哪里拍的,那个地方是在离海拉尔大概有400多公里的地方 叫额尔古纳的一个地方 可以建议大家去那里看一片麦田 (现在的麦子还有那么黄吗)现在的麦子有一部分已经被收割了

不过像硬汉胡军一样在家带孩子也挺有意思。

胡军:我已经答应我女儿一定要陪她看国庆阅兵 最重要我想让她看看中国军人拔正步的那种感觉 非常漂亮

给观众的十一长假支了不少招,那么明星们又会怎样度假呢?有趣的是,众多明星都把看电影当成了长假的重要节目。

苗圃:《建国大业》and《建国大业》

陈鲁豫:《建国大业》还没看呢 我想去看

沈星:《风声》也会去 我刚才在电梯里碰到黄晓明 突然变瘦了 我还问是不是拍《风声》拍的 他说是做宣传做的

江一燕:《秋喜》虽然也是谍战重重 斗智斗狠 但是我觉得是这些谍战片中最温暖的一部

昨天的慈善之夜里还有很多有趣的故事,这些我们留待明天的《中国电影报道》再为大家继续送上吧。

【《中国电影报道》9月29日报道,《中国电影报道》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每晚18:50,经纬、瑶淼、李蜜三位美女主播与您真情相约,精彩不容错过!博客独家娱乐更精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