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中国电影报道
中国电影报道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296,573
  • 关注人气:236,60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中国电影报道》:陈坤《新不了情》挑战刘青云

(2008-05-11 00:42:43)
标签:

新不了情

中国电影报道

新戏

瑶淼

陈坤

广州

娱乐

分类: 明星专访

刚刚完成火炬手使命的陈坤,前两天在新戏《新不了情》的发布会上再次亮相,这部作品翻拍自1995年的同名电影,有刘青云和袁咏仪的精彩表演在前,陈坤与搭档薛凯琪会给人们带来什么新的惊喜吗?

当天以黑白配亮相的陈坤梳起了醒目的偏分发型,他本来是为宣传新戏,不过媒体对他在广州传递火炬的经历显然更加关注。

关键词:再来一次会慢跑

陈坤:几十万上百万广州市民来到街上都在那呐喊 嗓子都哑了 还在那挥动五星红旗  我还挺感动的 所以我在跑的那一瞬间的时候 我就拼命地挥手 其实我是想跑慢一点 但是我太激动了 就跑得特别快

担当火炬手是对陈坤工作和做人的肯定,而他在《新不了情》里的表现备受期待。他扮演的音乐人张少杰在事业低潮时遇上阿敏,逐渐从忧郁变得开朗,陈坤素有“忧郁王子”称号,他坦言自己身上就有阿杰的影子。

关键词:“阿杰”和我很像

陈坤:阿杰在这部剧里面有很多爆发 有他对很多事情不公平地看待的时候 他有一个很传统很有原则的抵抗 一个反叛 我觉得很像生活当中的自己

《新不了情》讲述了一个生离死别的爱情故事。13年前,尔冬升执导的同名电影横扫当年香港电影金像奖,而那时陈坤还是北京电影学院的学生,他万万没有料到,自己有朝一日会与刘青云扮演同一个角色。

关键词:十余年后触摸经典

陈坤:刘青云一直是我非常欣赏和喜欢的男演员 (导演)让我来演的时候我或多或少还是会想 其实是我不想破坏我心目当中那么美好的一个故事

如今陈坤演也演了,他的表现和刘青云相比,能不能拼个高下出来呢?

关键词:和刘青云无可比性

陈坤:关键是我觉得它应该是陈坤想要表达的一个张少杰的一个情绪 这一点呢就没有可比性

【《中国电影报道》5月10日报道,《中国电影报道》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每晚18:30,经纬、瑶淼两大美女主播与您真情相约,精彩不容错过!博客独家娱乐更精彩!http://blog.sina.com.cn/moviereport】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