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中国电影报道
中国电影报道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296,573
  • 关注人气:236,60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CCTV6《中国电影报道》:钟欣桐蔡卓妍上演手机悬疑恐怖大片

(2007-08-19 17:20:32)
标签:

娱乐/八卦

分类: 星闻速递
 

即将在本月28号上映的电影《第十九层空间》是一部悬疑题材新片,钟欣桐、蔡卓妍等偶像明星的加盟,悬念迭生的故事,以及大量电脑特效制作的场景,真的是非常有看点。

这部新片还有一个特点,就是对青少年们沉迷游戏的现象进行了反思和探讨,可以说还具有很强的警世意义。

 

看点一:手机游戏引发的悬念故事

新片《第十九层空间》讲述某大学女生寝室里有人不断收到奇怪的短信,几名女生由此进入了一个神秘的短信游戏,但之后不久,这些陷入游戏无法自拔的女生都不断地意外失踪。钟欣桐饰演的春雨为了找出同室密友的失踪原因,也加入了这个神秘的游戏。在层层闯关之后,她终于解开这个游戏幕后的真相。影片是国内第一部以手机游戏为题材的悬疑电影,通过讲述几位大学女生对神秘短信游戏的沉迷,反思了科技在提高和改善当下人们生活质量的同时、也常常令人沉迷其中无法解脱的矛盾,具有一定的警示意义。

 

看点二:Twins的跨时空牵手

作为一部以年轻人为主要观众群的影片,影片吸引了钟欣桐、谭耀文以及著名影星狄龙的儿子谭俊彦等年轻明星的加盟,其中最为有趣的,就是与钟欣桐同为Twins组合的蔡卓妍也在片中友情客串,她在片中饰演了一位与钟欣桐命运相似,但却不处于同一个时代的女大学生,虽然戏份不多,但却是片中故事转折的一个关键人物。

 

【CCTV6《中国电影报道》,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每晚18:30,经纬、瑶淼两大美女主播与您真情相约,精彩不容错过!博客独家娱乐更精彩!http://blog.sina.com.cn/moviereport】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