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晨
李晨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132,147
  • 关注人气:20,79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非常,记忆...

(2009-01-16 17:33:54)
标签:

李晨

团长

电视剧

非常记忆

娱乐

分类: 养家糊口

非常,记忆...

《团》队

非常,记忆...

师长和立宪

这次回北京又是马不停蹄,好像我欠了一屁股债似的,工作倒是没耽误,就是上眼皮和下眼皮总是干仗。《非常记忆》给了个机会,见了很多《团》员,大家的状态都特别好,一个一个光鲜亮丽,比起在红土地的日子里,真是干净了,漂亮了。人再怎么亮嘴上还是老样子,见面都没有什么好话,关心之余不忘排挤,你一句我一言,逗着笑着,心里是热的,因为这样,真。

前几日我未能加入四小天鹅西装门事件,多少还是有些遗憾,不过昨日我得偿所愿,《电视剧》杂志的封面及内文帮我实现了梦想,在即纵横四海后,当事人三和事后主儿二加入变成了三山五岳,五光十色...看来工作能把我们距千里之外,总是未能聚齐,也可以让我们瞬息间相聚于百步之内,与诸君共度良宵(拍照拍到凌晨一点)。

这次任务之一还有给《团长》补录台词,有幸看了一些,总觉得有话想说,但还是不能表态,没什么原因,毕竟打分的人还是你们,是观众,我说什么往往只是个人意见。但,有一句话我是一定要讲的,“这部戏也同样献给那些为了它而付出生命和鲜血的人们,而这份沉重的付出是我们永远的力量。”

埃斯:在会场也见到了北京的亲们,还有几位新加入的朋友。

非常,记忆...

这张,沫沫...

非常,记忆...

这张呢,焦糖...

(因为只有2张,所以只有这样了,谢谢亲们从江浙一带来看我,提前给你们几位拜个早年,祝上图各位美女来年大吉大利,工作生活都顺利咯。)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