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言小夫
言小夫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2,544,698
  • 关注人气:190,28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上戏教授,你不该炮轰谢霆锋是“小丑”

(2008-06-20 05:53:43)
标签:

娱乐

八卦

谢霆锋

配音

言小夫

林志玲

张柏芝

巩俐

张艺谋

陈凯歌

大片

商业

分类: 红人小宇宙

上戏教授,你不该炮轰谢霆锋是“小丑”

 

文/言小夫

 

既然说谢霆锋是“小丑”,那么让小谢这个“小丑”偶尔出来“跳梁”一下又怎样?

 

闲来无事看到一个这样的新闻,说的是本月中旬即将上映的某某影片,因为参与配音的谢霆锋普通话不标准,配音导演曹雷竟然以“请辞”明志;而在得知谢霆锋为该片主配后,在片中为断浪配音的上戏教授宋怀强也站出来怒斥片方“挑了一个小丑代替配音界的泰斗”。而且该片配音导演曹雷说:“我没有为这部电影做任何贡献,出来的东西也不是我想要的,我不想砸了我这块招牌。”并表示自己因此请辞。

 

宋怀强对于配音导演退出一事表示支持,他说:“但凡是有艺术审美、有标准的人就退出了,人家还怕坏自己名声呢。让谢霆锋领衔主配,把我们国家对于文化评判标准放在什么地方?这是对我们所有人的亵渎。我钱都可以不要,我以加入这个团队为耻。以后一旦知道有港台明星参与,我就不配了,坚决不合作。曹雷是配音界的泰斗人物,制片方连泰斗大师都搞不清楚,挑了一个小丑来代替我们。”对于明星配音,宋怀强坚决反对,“首先要在普通话好的基础上才能配音,连基础都达不到,怎么会有好的效果?做主配?他应该做我的学生,现在简直本末倒置地瞎搞。”

 

如何感想这样的老艺术家顽固自我的原则立场?在现在一个任何场所都充斥着商业味道的“眼球经济”年代!如果从这本身就是一部商业影片的角度来说,是不是找这些老艺术家成了一个冒险的尝试,反而是请谢霆锋或者张柏芝或者林志玲这些“小丑”出来“跳梁”一下才是给影片上了双保险?

 

首先你要看,这部动漫作品的受众群是一个什么样子的年龄段和具体的情况。很显然这部动漫影片的观众群肯定是年轻一族,所谓年轻一族他们要的是什么,想要看的又是什么,我想关于这一点该片的总导演内心无比清楚,否则他不会去找到谢霆锋让他来配音,那么既然有这个清楚的意识,而且有非常努力的在做到抓住观众心里的态度来对待票房,对待金钱,那么这么说是不是连这部影片的总导演也成了“小丑”。

 

换句话说,老谋子、陈凯歌这样的烧钱的大导演拍出来的《满城都是黄金奶》《倾城和无欢的那些破事》就都是“小丑”了,再再换言之,掏钱被耍被骗很无奈的我们这些恶俗的观众也都是“小丑”了!那么我们就要恭喜这些高高在上生活在文明之巅高处不胜寒的专家们了,您们真的不是小丑,您们真的很文~~~化。。。

 

存在即合理,想想《蓝莓之夜》那超级彪悍的配音阵容就足以雷倒众生,那么一个谢霆锋雷倒老艺术家算啥,只要雷倒一个两个三四个老艺术家换来万个百万千万个票房回报,那就值了,谁让这不是艺术电影,就干嘛非要往艺术上靠。靠不上就靠不上,那还能抛了艺术家文人雅士的风范骂别人“小丑”的?真是笑死人。

 

 上戏教授,你不该炮轰谢霆锋是“小丑”

 

 

 

  大S凭啥“抢走”张柏芝的广告?          娱乐圈爱美而“自残”的六大女星(图)

  范冰冰低调赴灾区的真正目的是什么?   揭密:范冰冰回应“千万豪宅”证其遭报复

  盘点:曾遭遇车祸的女明星                 盘点:曾遭遇车祸的女明星                 

  赵本山高调为前妻征婚的三大原因            大S“艳照”遭外泄的背后玄机

  范冰冰章子怡为何争做娱乐“女霸主”?     谢霆锋为何力证与张柏芝婚姻和谐?

  李冰冰登国际杂志封面靠潜规则?            范冰冰无偿出演《西游记》的四大诱因           

 

                  上戏教授,你不该炮轰谢霆锋是“小丑”上戏教授,你不该炮轰谢霆锋是“小丑”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