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言小夫
言小夫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2,544,698
  • 关注人气:190,28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父亲节,盘点娱乐圈24孝明星好爸爸

(2008-06-13 10:29:54)
标签:

娱乐

八卦

许孝舜

吴宗宪

周华健

阿信

姜育恒

李亚鹏

父亲节

王菲

言小夫

分类: 八卦小宇宙

文/言小夫  严禁转载!父亲节,盘点娱乐圈24孝明星好爸爸

 

朱自清先生的《背影》不知感动感染了多少人,朱自清先生描写自己的父亲的“背影”,言语简练不乏温馨至情,那种感恩之心和父子之间淡淡却异常感人的亲情总让我们不自觉的想到自己的父亲。而在娱乐圈很多男艺人都做了父亲,抛开他们光鲜的明星光环背后,他们也同样拥有常人为人父母的伟大,父爱如山!

 

 

许孝舜——轻轻的呢喃下暗涌爱的波涛

父亲节,盘点娱乐圈24孝明星好爸爸

许孝舜作为台湾综艺娱乐圈的“谐星”前辈,他的搞笑幽默和自我牺牲精神深深的感染了一群人也赢得了很多喜欢综艺节目观众的喜爱。可是这位带给无数人快乐开怀时刻的艺人却有段不愉快的婚姻,这段不愉快的婚姻也显示了舜哥那让人感动的父爱——舜哥会在夜深人静的时刻,找出女儿的小小的鞋子放在自己的耳边,然后轻轻的说这和女儿平日里开心快乐的对话,然后深深的思念远在大洋彼岸跟着前妻生活的女儿,就这样彻夜不眠……当时听到这段表白的时候,跟舜哥做节目的侯佩岑已经哭成泪人,因为那是一种如涓涓细流般感动人心的父爱。

 

 

吴宗宪——“搞”人生,“高”父爱

父亲节,盘点娱乐圈24孝明星好爸爸

吴宗宪在台湾是怎样的出名就不用我在废话连篇,别看我们的宪哥平日里搞尽别人娱乐大众,但是私底下对待家人特别是女儿,宪哥确实非常的贴心和关怀。他不允许媒体去骚扰自己的女儿,当然,当女儿想要进演艺圈的时候,宪哥却用自己的钱给女儿开一部戏让她来演。其实宪哥的目的是想说,我给你机会让你做想做的事,但是我也要让你知道想要做的事并非就是那么的容易,人还是要靠自己的努力来打拼。

 


姜育恒——沧桑歌生,无尽父爱

父亲节,盘点娱乐圈24孝明星好爸爸

姜育恒的歌声感染了一代又一代的人,就如同他沧桑让人落泪的情歌一样他经历了两端不愉快的异国恋情。后来他在感情极具波折之后回到台湾遇到了他一生最爱的人,并且有了自己的女儿。回首自己曾经的情感波折,姜育恒不仅和太太恩爱美满,对自己的女儿也是倍加呵护,连开演唱会都不忘让女儿做自己的嘉宾。

 


阿信——深深深的,与你相依为命

父亲节,盘点娱乐圈24孝明星好爸爸

跟别的明星爸爸不同,阿信是个未婚爸爸。虽然是混在娱乐圈,但是阿信却毅然决然的将女儿留在自己的身边,用自己的爱来满足女儿所需要的全部的爱。阿信总是喜欢叫自己的女儿小丸子,这相依为命的父女情形在娱乐圈并不多见,两人之间深深感情在阿信演唱会中父女的合唱表演中全部表露无遗。

 


李亚鹏——爱,用不幸来换取更多

父亲节,盘点娱乐圈24孝明星好爸爸

对于李亚鹏来说,李嫣儿的诞生给他带来了的是五味人生。面对这样的不幸,李亚鹏作为初为人父却做的非常的令人感动。他的果断和沉着乐观,他和王菲的“幼吾幼以及人之幼”成立“俨然天使基金会”让人们对这对夫妻的举动所感动。

 


周华健——爱你爱你们深爱所有

父亲节,盘点娱乐圈24孝明星好爸爸

《亲亲我的宝贝》周华健唱出了所有的爱的心声。周华健对自己的太太,对自己的家庭都有着深深的感恩和感动。他感恩于太太的辛劳体贴让自己能拥有事业的无忧延续,对自己的女儿也是倍加呵护,他不希望自己的儿女进娱乐圈,所以他积极培养儿女的兴趣爱好,为的就是让爱女未来能生活的更好。


                              

                                   ——谨以此文祝愿所有的父亲,节日快乐,身体健康。

 

 

        大S凭啥“抢走”张柏芝的广告?父亲节,盘点娱乐圈24孝明星好爸爸

 

 

  范冰冰低调赴灾区的真正目的是什么?   揭密:范冰冰回应“千万豪宅”证其遭报复

   盘点:曾遭遇车祸的女明星                 盘点:曾遭遇车祸的女明星                 

  赵本山高调为前妻征婚的三大原因            大S“艳照”遭外泄的背后玄机

  范冰冰章子怡为何争做娱乐“女霸主”?     谢霆锋为何力证与张柏芝婚姻和谐?

  李冰冰登国际杂志封面靠潜规则?            范冰冰无偿出演《西游记》的四大诱因          

  林心如赵薇十年后因孙尚香再PK?            章子怡为何在国外极力为灾区筹款?      

  田亮叶一茜会不会生“二胎”?              范冰冰凭啥很能代表中国的女演员

  张柏芝隆胸是为了“报复”王菲              林志玲的乳房让吴宇森爱恨交织?

  陈冠希“掐架”麦浚龙其目的何在?          莫以闯好莱坞之名“诈尸”阿娇

  李冰冰VS周迅,谁才是“华谊一姐          27届香港金像奖之红毯女星谁最靓?

  哪些大牌女明星是超级“酒鬼”?            杨二车娜姆,请你尊重汤唯的乳房

  李湘,你卖杂志还不如卖自己的胸部         张柏芝身形反复暴瘦的“祸根”在哪?

  刘亦菲吃定成龙以牵手连环炒作?            张柏芝谢霆锋离婚是迟早的事

  魏晨,你应该向赵薇拜师取经!            大S“情色艳照”已经外泄?

 

                    父亲节,盘点娱乐圈24孝明星好爸爸父亲节,盘点娱乐圈24孝明星好爸爸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