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言小夫
言小夫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2,544,698
  • 关注人气:190,28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舞动奇迹凸显香港TVB的“抠门”小气

(2007-08-30 22:22:09)
标签:

娱乐/八卦

舞动奇迹

tvb

 
 
          舞动奇迹凸显香港TVB的“抠门”小气
                               DODO
 
 文/言小夫
 

湖南卫视联手香港TVB的全新大明星娱乐节目《舞动奇迹》今晚正式开博,真是星光璀璨舞台生辉啊。好久没有见到DODO姐了,不过随着年龄的流逝DODO姐的脸上也有了明显的岁月的痕迹,不过她的主持功力却是日益老辣。不愧是“香港金牌司仪”!至于男主持人看来湖南卫视的“主持一哥”汪涵的身体状况的影响不得不让魏哲浩来顶大台,不过魏哲浩还是很有实力的,只不过主持关了严肃新闻节目的斯文青年要怎么驾驭轻松的娱乐节目呢?

 

虽然今晚星光还算耀眼,但是俺个人却觉得TVB派出的男艺人知名度都不是很高,唯一一个能够顶起大梁来的就只有马德钟了,其余的几位TVB男艺员在内地的知名度恐怕不尽人意吧。

 

湖南卫视为什么要于TVB联手打造全新娱乐明星舞蹈竞技类节目呢,想来这其中对于两家来说必定有着更深一步的合作,至于这次的《舞动奇迹》只不过是小小的玩了一个表面化的东西罢了。看看之前湖南卫视与TVB的互动,如果说之前湖南卫视引进了TVB的年度大戏《金枝欲孽》博了一个收视大红而邀请了该聚集的主演:佘诗曼,黎姿,林保怡,陈豪来《快乐大本营》只是一个小小的开始的话那么这次的《舞动奇迹》则是双方的一次大手笔之作。目的就是用湖南卫视和TVB在内地的超强影响来进一步的占领更多的娱乐市场。

 

相比湖南卫视已经不能满足于内地省级卫视老大的江湖地为了,而且他与琼瑶的合作也不能满足他更多的功率台湾娱乐圈的欲望,所以联手TVB就成了湖南卫视现在最大的动作。看看现在的香港娱乐圈,真正能称得上“电视一哥”的就只有“香港无线”了,虽然香港还有“亚视”在不断的和TVB相抗衡,但是基本上在香港最吃香的电视节目百分之八十的出自TVB之手。而如果TVB只是局限于眼前利益的话那么作为TVB的老总的的市场价值观就有点狭隘了。所以人家TVB把娱乐长线抛到了内地来了,之前和央视合作了一把《风云岁月》TVB不惜血本把旗下最好的演员几乎倾巢而出,可见TVB是铆足了全劲准备抢滩内地市场了,而TVB擅长制作娱乐节目,所以当然的要找到同样是娱乐高手的“湖南卫视”了。

 

而在内地呢,虽然有着“东方卫视”一再的不服输于“湖南卫视”但是明眼人一眼就看出两家“电视机构”在之作节目或者是电视剧等等方面孰优孰劣了。不过“湖南卫视”要保住老大的地位还确实有点困难,不仅是面对央视的严峻形势,还要面对同样是高娱乐姿态的“东方卫视”的后来居上。所以此次“湖南卫视”联手“香港TVB”之作的这期《舞动奇迹》只不过是一个小小的开始罢了,后面肯定还有大手笔在等着呢,稳定江湖地位是首要啊。

 

不过此次看来TVB派出的男艺人或者女艺员也好都显得很寒酸,男艺员中只有马德钟还算是有名,但是马德钟还不能顶起老大的形象,至于其他男艺员就不要说了,不过还有一个今年的“香港先生”在,至于女艺员方面,郭羡妮的出现只能说是TVB无奈的一笔,怎么旗下没有其他的女艺员了吗?至于杨思琦还算一般,不过内地知名度也不高。俺就纳闷了,怎么TVB不舍的派出知名一点的男艺员吗?好歹来一个吴卓羲或者林峰捉着黄宗泽也好啊,女艺员方面,阿佘,黎姿或者邵美琪或者胡杏儿也行啊。从选角这一方面看来TVB真的很小气啊,抠门。既然你要更多的占领内地市场,那么至少你要诚意足够一点吧!

 

 

 

 

 

 

张小珏,你就是型秀博收视的“杀人狂”舞动奇迹凸显香港TVB的“抠门”小气

 

 

 

 

李冰冰的“华表影后”能有多少含金量?

剖析:大S和仔仔为何迟迟不婚?

BOBO组合VS马天宇,谁是彼此的“影子”?

型秀改赛制,是否存在猫腻?

张杰,音乐将是你全能发展的“绊脚石”?

哀悼天国的笑星——侯耀文先生珍贵生活照大搜集

 

 

TVB众女星美背火辣show 凝脂玉背风情万种

张杰的“解约门”是否造福了上腾娱乐?

绝唱,你怎么如此“暗恋”新浪?

小S:康永哥,是这样露乳沟吗?

小S 的个性语录!

 

揭密:为何小S代言“脐带血”惹了一身骚

 男星女星对对碰 —— 性感姿势大撞车

两岸三地搞笑女主持大集合

林青霞早年性感激情照大曝光

 

潘婷广告中的美丽女星们

姐妹花从搞怪到变美丽   大小S早期搞怪照曝光(组图)

盘点十大男星的暧昧自恋经典表情

马天宇绝密私房照大曝光

众男星未化妆的生活照大曝光

盘点华语十大女星之摄人心魄勾魂姿势

众女星最诡异的造型大搜集

 

 

袁耀发,范冰冰才是你学习的好榜样

杨二车娜姆上《康熙来了》竟然强吻蔡康永舞动奇迹凸显香港TVB的“抠门”小气

众女星最经典的“爆乳”造型逐个数

 

解析李冰冰斥资300万拍摄的唯美写真(组图)

剖析:“金凤凰”李冰冰成功的真正原因

李冰冰身价8000万,谁为她造的福?

本色李冰冰分身诠释十二个精致词汇(组图)

反驳:尚雯婕一定要“踩在”李宇春的头顶上?

张靓颖为炒作新专辑而搭上别人“性命”?

“舞娘”蔡依林彻底超越周杰伦!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