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娱乐圈的大牌们
娱乐圈的大牌们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1,218,134
  • 关注人气:197,37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一夜情:我让老公成了乌龙父亲(图)

(2008-04-27 20:43:56)
标签:

欲望烧饼

情感

分类: 情感八卦

*一夜情:我让老公成了乌龙父亲(图)*
       文/欲望烧饼

                 一夜情:我让老公成了乌龙父亲(图)

    烧饼:
    你好!我也不知道这样叫你是否合适,但我知道你不会计较的.本不想把心事说给任何人听,但看到你写的散文与情感文章后,我还是决定把你做为我的倾诉对象,我真的活的很累,总是怕老公知道了,怕身边的朋友亲人知道后,会给我鄙夷的眼神,我夜夜睡不着,经常在噩梦中惊醒,谢谢你愿意听我说出埋藏心底多年的故事.
    我现在是一个孩子的母亲,那是5年前,我的丈夫被派往美国公干,为期两年,那时我与丈夫结婚还不到一年,生活很甜蜜,可突然发生的变动让我无法接受,那时我真的很傻很天真,认为丈夫不爱我,新婚就离开我,我又哭又闹,却无法改变局面.
    丈夫走后,我心情很压抑,虽然每天都能接到他的电话,但用以泪洗面来形容我的状况,一点都不为过.我了调节情绪,我听了家人与朋友的建议,他也很支持我出去旅游散散心,又恰逢"十一",假期又长,可万万没有想到,就是这次旅游,让我这几年都活在阴影中.
    旅游的目的地是海南,在飞机上,我认识了同是去旅游的陈刚,陈刚很年轻,大学毕业两年,工作非常出色,人长得也很阳光.我与丈夫结婚应该属大龄青年的结合,早就过了那种年少轻狂的年纪,丈夫在大公司做高管,平时浪漫与幽默根本找不到.
    两人在飞机上谈的很投机,陈刚很机智,很幽默,不知不觉中我似乎喜欢上了,面前这个大男孩,从他的眼神中我也能读懂些什么,我知道那代表什么,我也曾爱过,虽然我快30岁了,可也许就是我的成熟与感性,吸引了他.
    海南风土人情都很美,天空是那样的蓝,一望无际的兰色海域,身边的他让我开朗了许多,我看他的眼神也变的迷离.
    相聚时总觉得时间过的很快,一晃就该回到现实生活中去,我心中莫名产生了失落感.
    就在返程前的那个晚上,我和他在一家宵夜摊上,忘情的喝了很多酒,我也不知道当时是怎么了,平时滴酒不沾的我,却不停的举杯与他对饮.也许是一种心情的发泄,把不愉快都发散出来,也可能是有意把自己灌醉,最后激情淹没了我,彻底泯灭了我的道德底线.
    那个晚上,他年轻健壮的身体让我疯狂,我疯了似的与他缠绕在一起,那一刻没有烦恼,只有快乐!
    返程后我没有再与他联系,陈刚也没有再找过我.
    可事情却远没有那么简单,回来后不久我就发现自己怀孕了,刚好婆婆又发现了,再加上年纪也大了,双方家庭都热切的期盼孩子的降临,丈夫听到消息也非常兴奋,两年中丈夫几次回来探亲,面对成熟温柔,对我体贴有加的丈夫,我不知如何是好,几次想把事情告诉丈夫,可又怕得不到原谅,其实我心里也是很爱他的.
    5年来我时刻提醒自己,要对丈夫好一点,来弥补自己的过失,可每天我都好担心丈夫会发现什么,从此我很少能体会到快乐,和丈夫之间也好像有了一堵无形的墙,丈夫却以为是那次公干引起的,对我是更加好.
    烧饼我该怎么办,我真的怕失去现在的幸福.
   

    面对这样的局面,我也不知道说些什么,唯一能做的就是告戒那些,还在幻想的朋友,不要因一时的激情与冲动,铸成难以挽回的错误.
    在此,我给你几点建议,希望能帮到你.
    1.把事情的经过原原本本的告诉丈夫,看丈夫能否原谅你,虽然结果可能很不好,但至少你自己会得到解脱.
    2.如果你肯定丈夫知道真相后不会原谅你,而你自己也不愿再担惊受怕,那就离婚吧.
    3.既然你把事情告诉我,你应该不想离婚,如果想继续隐瞒事情,到头来可能会什么机会都没有了,如果你丈夫真的爱你,就有权利知道事实的真相,我建议你可以先把事情告诉父母,先得到家人的谅解,这样在心理上也会释怀很多,更有勇气面对丈夫,以后再慢慢把真相告诉丈夫.

 

更多精彩链接,敬请点击观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