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娱乐圈的大牌们
娱乐圈的大牌们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1,218,134
  • 关注人气:197,37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偷情也能算是真正的爱情吗?

(2007-01-02 11:24:16)
分类: 情感八卦
偷情也能算是真正的爱情吗?
*偷情也能算是真正的爱情吗?*
 
 
    关于爱情,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解释,但有一点是很明显的:没有人愿意接受不忠诚的感情。也没有人喜欢上当受骗的感觉。

  而这个世界上最最不需要自己五官部分的男女们,却要用美好的爱情做幌子,陶醉在自己都不相信的“爱河“里。

  只要是爱了,谁不想有一生的美好时光?谁不是要保留完美的感觉越长久越好?现实生活很无奈,很枯燥,很不如意。那么,要怎么来改善呢?

  方法千万种,偷情是最可耻的一种。

  世界越来越多元化,所以价值观也是千差万别。但是无论哪一种,都没有说欺骗伤害他人是对的。(强盗逻辑除外)对于将要到来的伤害,这些男女们掩耳盗铃地说:我会尽量不伤害到其他人。那么,欺骗就是唯一手段了。如果可以,就骗一生一世吧。能做到吗?我很怀疑。先不说举头三尺有神明,也不说五角大楼的泄密事件。问问你们自己吧,能骗自己一生吗?人是骗不了自己的。自己这一关都过不去,何况他人。所以,从偷情开始的第一分钟起,你就在伤害其他人了。时间越长,伤害越深。

  我本来以为,人和动物是有区别的。现在看来,有点认识上的误区。有的人其实和动物没区别,只是外观上与人相似而已。为了自己肉体的需要,拿美好的爱情做掩护。其实,如果能够禁止他们使用人类的语言来狡辩,他们的行为,和一般随意乱交的动物并无二致。甚至还不如某些忠诚于伴侣的动物。倘若动物也有能与人沟通的语言,它们一定会问:这些和一般人不太一样的是什么动物啊?怎么长得这么象人类啊?

  传说上帝造人时,为了让人类自觉繁衍苦闷过,因为人很聪明,愿意享受而不愿意吃苦。后来,上帝就赋予了人类在制造生命时获得肉体快感的权利。如此一来,人类就自然愿意繁衍下去了。但人毕竟是有智慧的,经过了千年的实践,发现繁衍和抚育后代是件艰苦的事情,怎么办呢?就发明了各类避孕器具和方法,达到只享受,不劳累的目的。但是,人类忘了,埋藏在自己体内的荷尔蒙,是较难控制的,想战胜上帝,谈何容易。

  人之所以为人,我认为有重要的一点就是人类有思想和精神世界。人类除了物质世界以外,还有精神世界。看看人类的历史吧,不论古今,不论中外。长河里留下的,是坚定,是忠诚,是信赖,是温暖的爱,是纯净的情。这些价值,亘古不变。每个人,也许不能成为首屈一指的盖茨,也许不能成为智慧超群的牛顿,也许不能成为横扫千军的巴顿,也许一生都将默默无闻地度过。但是,我们可以选择成为自己的英雄。当我们坚定了自己的信念和价值,当我们在亲人的眼光里看到赞许和欣慰,当我们为孩子付出了自己所有的努力。我们,会为自己自豪!人生自古谁无死。所以,活着就要有活着的价值。为自己而活着的人,未免太自私了。要知道,谁也不是从石头缝里蹦出来的。爱和奉献,将会让自己感受到自己的存在。

  偷情的人,也许有自己及时行乐的价值观念。其实,他们自己也知道激情过后的苦涩。只是,欢愉太强地诱惑了他们。加上体内本能的躁动,使他们甘愿屈服于肉体的渴望、饮鸩止渴。在背叛之后的岁月里,除非是全无心肝之人。否则,总有丝丝愧疚和不安,永远伴随着他们。总有一点担心和顾虑,就象做贼之后的心虚。因为,谁的婚姻也不是平白得来的。为了这个家,双方都曾经和正在付出着努力。偷偷背叛的男女们,你们还有良心吗?人啊,不知道每一种得到,都是必须要付出代价的吗?

  真正的爱情,从来都是正大光明的。每个在爱里的人,都恨不得昭告全世界,让所有的人都看见,让所有认识自己的人都分享到这一份满满的甜蜜。每个人都想要自己的爱情是公平、公正、公开的。从这一点上说,换妻甚至比偷情的人更有勇气,更坦率。而偷偷摸摸的人呢,卑劣阴暗的心理一览无余,想占便宜怕吃亏、怕负责任的形象呼之欲出。如果真的想找刺激,去公交车上爱别人的钱包更刺激,更冒险。敢问偷情的男男女女们,你们去不去啊?

  偷,不在于当事人怎么看,怎么想。而在于有没有伸手去别人的口袋里拿不属于你的东西。如果拿了,事实就是事实,狡辩也枉然。己所不欲,勿施于人。人和人都是平等的,你愿意自己的另一半出去偷吗?

  拿偷情当爱情的人们,不要再这么自欺欺人了,没有人会相信的。如果你们一定要让自己看上去很美,那就坦率一点,向全世界宣布你们的“爱情”好了,你们敢吗?如果不敢,还是乖乖地叫“偷情”吧。如果你们敢,我先拍拍手,佩服你们的勇气,然后给不是单身的你们一个词“背叛者”。你们背叛了当初结婚时的誓言,背叛了自己原本拥有的家庭,背叛了爱你的亲人。这样的人,我只想可怜你们。

  偷情就是偷情,如果觉得难听,就不要去做小偷!
 
          
更多精彩 敬请观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