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翟凌Charlene
翟凌Charlene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2,323,619
  • 关注人气:216,54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是意大利的足球宝宝

(2008-06-21 13:54:02)
标签:

兽兽

翟凌

模特

意大利

足球宝贝

体育

足球报摄影记者/徐杰  文字/刘翔宇  模特/翟凌(新丝路模特机构)
我是意大利的足球宝宝意大利足球宝宝我是意大利的足球宝宝
我是意大利的足球宝宝
从新浪上找到的图片比报纸上多,恩……这次比较性感,不过拍照的时候防护措施超级多,嘿嘿~放心!
我是意大利的足球宝宝
喜欢这张,感觉很自信,恩,据说符合意大利足球的特点。
我是意大利的足球宝宝

我是意大利的足球宝宝

我是意大利的足球宝宝
只喜欢这张里的腿腿
我是意大利的足球宝宝
他说表情很好看。
我是意大利的足球宝宝
风扇吹到流鼻涕……我是意大利的足球宝宝
我是意大利的足球宝宝
恩,总结发言,我希望意大利可以胜利!因为我喜欢威尼斯面具,喜欢F1法拉利,喜欢黑巧克力,意式咖啡忒苦了(起个外号儿叫:一口扪醒)哈哈~~就是对意大利帅哥没兴趣。

转载《足球》报文字:兽兽的欧洲杯!

在古代神话中,亚平宁的征服者是或人或兽的完美结合,罗慕路斯和他的孪生兄弟雷穆斯,兄弟二人在母狼的哺育下成长,并创建了雄伟的罗马帝国。这由来已久的传说恰如其分的诉说着意大利人品性中的特质:狂野不羁而又沉着冷静,伺机而动。角斗士们在科洛塞竞技场拼杀,圣灵们在几度毁灭而又几度重生的罗马中徜徉,那里处处都镌刻着历史的印记,并最终成为上帝和天使们的永恒之城。

电影《角斗士》中的罗马让翟凌对意大利心生向往,她钟情于意大利文艺,热衷于古罗马的传奇史诗。那英雄辈出而又富有血性的国度,是对她永远的召唤。翟凌身上原本蕴含着的高贵与野性,或许只有到了那个国度才能完全展现。那时的翟凌会化作男人眼中的征服者,适合泡上一杯香浓的意大利咖啡,慢慢欣赏。或许每个男人都会爱上她,就像热爱意大利足球一样。

如今,亚平宁的征服者由一个个身穿蓝色战袍的“斗士”组成,皮尔洛,加图索们是在绿茵场上征战的铁骑,他们脚踏金靴,披荆斩棘,一次次将致命的打击直接送入对方的胸膛。即使是站在悬崖峭壁,面对最强劲的对手,他们也不曾退缩。在成功的从死亡小组突围之后,来自亚平宁的征服者并不会停下脚步,他们的目标是欧洲之巅。

翟凌是那种让人看上一眼就记忆深刻的女孩。玲珑的面庞加上诱人的身段,只要她愿意,她可以很轻松地便捕获一个男人的心。初见翟凌,惊艳的让人难免流连忘返。

自从走上T台之后,翟凌凭借她出众的身材立刻吸引了众人的目光,她先后获得了第三届中国内衣模特大赛亚军,时尚魅力奖、第二届丝绸之路国际模特大赛中国总决赛季军等奖项。在前不久结束的北京车展中,翟凌再次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她身着锦衣绸缎亮相于韩国跑车的展台,立刻给展台增添的很多的人气。香车配美女,在北京车展期间,翟凌所在的展台谋杀了不少的菲林。

和许多漂亮女孩不同,山东女孩翟凌并不会多加粉饰,而是多了一份坦诚,这份坦诚反倒让这“人间尤物”又增添了几分可爱。

翟凌有一个很俏皮的网名,叫“兽兽”,这是她男朋友给她起的爱称,“全称应该是碧水金晶兽,是传说中一种可以驱凶辟邪的镇宅之兽。”说起自己的男朋友,翟凌满脸幸福。她也并不讳谈个人的感情生活,并敢于在博客上表露自己的内心世界,在她看来,每天给男朋友坐上一桌的好菜,或者和男朋友一起去电影院里看看电影,便是最能满足她的简单的小幸福。

生活中的翟凌总会找一些东西来点缀情调,她经常会泡上一杯咖啡,听听音乐,或者去电影院里泡上一天,将所有的新电影都看个遍。烹饪也是她的爱好,除了T台之外,厨房就是最能展示她本领的舞台。“我妈妈会做的我都会做,而且不是她交我的哦,纯属自学成才。”说起厨艺,翟凌颇为得意。

但聊起足球来,翟凌却伤了脑筋。在她平日的生活里,很少会接触到足球运动员,对她而言,最熟悉的球星当属贝克汉姆了,“我以前去参加过一个活动,见到过贝克汉姆。”但对于这位足坛公认的帅哥,翟凌却不以为然,在她眼中,男人吸引女人的并不是靠相貌,而是才智。她最喜欢的运动是游泳,“可惜我到现在都没能学会。”

翟凌这次身兼意大利和罗马尼亚两队的足球宝贝,但她却对意大利情有独钟。虽然还没有机会亲身前往意大利,但她对意大利咖啡和黑巧克力却印象颇深。“我有个姐姐上次给我带回来一个意大利的咖啡壶,特别精致。”翟凌说,有机会一定要去那边看看。

如今,事业上蒸蒸日上的翟凌并没有固步自封。目前,她刚刚完成自己的大学服装表演专业的课程,此后她还打算进一步深造,继续在这个领域里发展。“我并不像做那种第一眼美女,美丽是要恒久保持的。”翟凌说,初见惊艳,再见依然,这就是翟凌所追求的“人生若只如初见”的境界。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