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安以轩
安以轩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835,739
  • 关注人气:41,46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原諒我來晚了

(2010-04-27 16:57:40)
标签:

情感

分类: My Life

原諒我來晚了

原諒我來晚了……,由於這段日子正在橫店沒日沒夜趕拍著<<古今大戰秦俑情>>,連電腦,網路都已經好長時間沒有碰了,關於這麼久沒有上來看看大家,我感到特別不好意思。

 

原諒我來晚了,因為工作的關係,太晚伸出我的手,給需要的人溫暖。

 

上周終於有天可以提早收工,心裡一直想了解這次地震的災情,回到飯店以後,打開久違了的電視想關心一下最近的新聞,才赫然發現了青海玉樹如此嚴重的災情,看著那些受難的災民還有勇敢為他們犧牲的勇士,我難過的落下了眼淚,為什麼忙到連發生那麼大的天災,我卻好像做不了些甚麼,身為一個演員,沒有辦法像前線那些勇敢的救難隊員到現場去參予救助的工作,那個時候我只能立刻打電話給我的經紀人,看看遠在橫店的我能夠為災民們做些甚麼, 原本二十六號晚間香港電視台方面舉辦了關於玉樹的義演活動,馮小剛導演特別邀請我前往賑災,我恨不得自己可以飛奔而去,可惜我人在橫店趕拍,如果去了劇組將停工,所以,最後除選擇了最快的方式捐出十萬元人民幣用以表達我微薄的心意,堅守的我工作崗位,繼續拍更多更好的戲,帶給大家歡樂和一些正面的想法,也希望所有的災民以及災民家屬可以堅強,並且平安。

 

就在剛剛要發出博客之前,上網看了一下昨天的新聞,看到台灣也發生地震,網路上走山壓過高速公路的照片好嚇人,幸好沒有釀成重大的災情,不禁感嘆現在真的有越來越多的天災,除了呼籲大家要一起愛護地球之外,必需要團結起來,畢竟不管再多無情的天災,我們的心是溫暖的,是可以互相關愛的。

 

在這邊,也呼籲所有喜愛我的軒親們,可以跟我一起為災民們盡一份心力,不管是捐款或是物資,甚至是在能力所及的範圍內所作的一切,都能夠在他們最需要的時候讓他們感受到溫暖,也希望這次的天災,很快的可以雨過天晴,如今灰矇矇的天空可以盡快出現彩虹。誠心的為所有人祈禱著。我會繼續努力,盡我的本分,努力拍更多的好戲,有機會也將投身更多的公益。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