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月满西楼528
月满西楼528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58,789
  • 关注人气:39,46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绞肉记(视频)--博世厨师机 BOSCH MUM86绞肉配件使用感

(2012-02-26 00:17:37)
标签:

博世厨师机

博世mum886

bosch

mum86

厨师机

绞肉

配件

声音

月满西楼

烘焙

分类: 生活点滴

 欢迎关注本人微博

    *本人博客图文,均属原创,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以为有了博世厨师机,我是最兴奋的,没想到,我爹娘其实也兴奋!
    吃完午饭,看到我爹买回来的前胛肉--3斤多啊,爹说:“你不是要试绞肉配件么?慢慢试!”⊙﹏⊙b汗!爹啊,你也太……实在了,3斤啊!
    
   

     


     后来我娘说,只绞一斤吧,吃了再绞!最后我就用的一斤来试机。
    老妈比较细心,跟她说切成大点的坨坨就行,她怕我不满意,切的小啊!

MUM86没有针对国内销售,说明书啥文都有,唯独没有中文,翻了几遍,没看懂该用哪个档位,问了水灵tong之后,决定先试试2.5档。
    视频中的声音基本都是2.5档的,只有最后我加速了一点用的4档。
    后来问了tenacy姐姐,她给我说绞肉用4档。神啊,用错了啊。可是用错了俺的86也那么可爱的,不怎么挤压人家自己就出肉馅了!
    在群里汇报的时候,33说:“看来1600W的功率不是吹滴~” 但是姐用错了档是真滴!绞肉记(视频)--博世厨师机 <wbr>BOSCH <wbr>MUM86绞肉配件使用感我怎么对得起我的小博啊,可小博依旧快乐的出着肉馅……可爱的!

    最后总结:
    1.用86的同学请记住,绞肉用3-4档
    2.绞肉速度很快,绞肉机里最后剩余的肉不过就十几克,而且很容易清理出来,清洗方便,最后清洗也方便。
    3.只绞一次的肉,是很细很细的粒,比较符合包饺子的要求(视频记录了第一次绞肉的情况)。
    4.再将肉馅倒回去绞第二次,几乎成肉泥状,适合包抄手(馄饨),因为在我们家乡这边,抄手的肉馅要细,入口才爽滑。
    另需说明的是,很多同学也许会说:啊,声音那么大啊?
    第一,我用的是家庭普通的只有700多万像素的卡片机拍的。效果不咋地!不是专业机器,它的抗噪效果极差,现实听起来声音是不大的。当然最高速声音略大。
    第二,关注博世厨师机BOSCH MUM86的同学,可以看看我的开箱文《博世厨师机(BOSCH MUM86)开箱》中的视频,博世与一般几百瓦家用面包机声音的比对。还可以可以再找点其他品牌专业的厨师机比较。但是比较的同时要记住,博世MUM86是1600W。
    第三,我跟我们群里的姐妹一样,选择了博世就对他超级的爱,就这几天的使用来说,我对他是很满意的,但是并不是说其他品牌的厨师机就不行,自己喜欢的就是最好的!所以此文只是生活记录,给喜欢博世的同学一点参考,请不要上纲上线!

小插曲:

    本来是从刚绞肉开始拍的,结果拍到20几秒的时候,某人拿着卡片机赞叹道:“声音很小,这机器牛!”晕死,只好重来了!

http://img.xiachufang.com/user/30/1a/28/10382633.1.jpgBOSCH MUM86绞肉配件使用感" TITLE="绞肉记(视频)--博世厨师机 BOSCH MUM86绞肉配件使用感" /> 月满西楼528
下厨房认证厨师
http://www.xiachufang.com/pic/xcf_for_sinablog.jpgBOSCH MUM86绞肉配件使用感" TITLE="绞肉记(视频)--博世厨师机 BOSCH MUM86绞肉配件使用感" />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