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陈昊
陈昊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10,124
  • 关注人气:62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013让我带给你们正能量

(2013-02-05 10:43:45)
标签:

时尚

陈昊

娱乐

杂谈

    《隋唐演义》第一轮播出结束了,宇文成都也跟大家暂别了,这两天微博、贴吧很是热闹,所有影迷给我的评论转发留言我都一一翻看,仔细聆听大家想法,我也跟大家一样沉浸在剧中无法自拔。我确实很爱这个人物,这几天不敢想他,一想心就疼。很多人问我说宇文成都身上是不是有我的影子,我的回答是肯定的。因为在我的观念里,男人就是要为国家尽忠,对父母尽孝,对爱人始终挚爱如一。虽然宇文成都最后将所有的痛苦自己咽下,但他肯定是个真男人,也值得大家如此喜欢。

 

2013让我带给你们正能量

 

    有很多影迷说是因为我才有了宇文成都,其实我想说我们互相成全了对方,拍戏拍了好几年,每一部戏我都用尽全力,用心塑造好每一个角色。看到大家因为喜欢宇文成都而把我以前的作品《新永不瞑目》《利箭行动》《刻不容缓》等等再拿出来看,被大家重视我很欣慰,现在再看我想大家也一定没有失望吧。

 

2013让我带给你们正能量


   采访时常常会说“演戏就是一命换一命”的活儿,这句话也至始至终对我都是一种力量,或许会有人说我是厚积薄发,其实我觉得刚好,宇文成都现在这么受到大家的欢迎,也更能成为我创作的能量,我更有理由演好每一部戏,对得起大家的这份喜欢。也希望你们因为喜欢我带给大家更多的正能量一起努力学习还有工作。 

 

2013让我带给你们正能量


 

   虽然宇文成都结束了,但我接下来还是会继续陪伴所有的影迷,还会努力给大家带来更多好的角色,今年还有《大秦帝国之纵横》《无声恋曲》、《雪蚕》等等每一个戏我都很期待,相信我会给你们看到除了宇文成都之外更多的惊喜。 还有几天就要过年了,希望大家一切都好,咱踏踏实实,高高兴兴过个年,也提前给所有关心我的影迷拜年,未来我们一起迎接更美好的金蛇年。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