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飘雨桐
飘雨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4,718,305
  • 关注人气:122,73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熊黛林生女:感谢郭富城当年不娶之恩

(2018-04-26 14:46:11)
标签:

情感

分类: 飘雨清桐迎凤凰
熊黛林生女:感谢郭富城当年不娶之恩
图:Pluto


/飘雨桐




      熊黛林生女:感谢郭富城当年不娶之恩

为郭富城的前女友,熊黛林可是当过几年“天王嫂”的。最后,熊黛林没有等来一纸婚书。而是,等来了分手的结果。很多人,都在替熊黛林大喊不值。

 

哪个被分手的女星,嫁得更好?我相信,大家一定不会忘记熊黛林。作为郭富城的前女友,熊黛林可是当过几年“天王嫂”的。然而,时间既是春药又是毒药。最后,熊黛林没有等来一纸婚书。而是,等来了分手的结果。很多人都觉得,这样很亏;都在替熊黛林大喊不值。

 

       熊黛林生女:感谢郭富城当年不娶之恩

哪有什么值得不值得呢?凡事,都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郭富城曾经说过:

 

 其实我们做人要有希望 很多事情要抱有希望 不应活在一个 自己不开心的状态中 认为不合适的状态中 等于你穿一双鞋 如果不合穿你觉得不适 你会想脱下鞋子 换一对适合双脚的鞋来穿 我们需要一对鞋 因为鞋对我们很重要 每天都要走路 等同于身边的伴侣 将来不知道会如何 但你要找一对合适的鞋来穿 (步伐要一致吗) 至少不会脚部不适 其实不合适 你继续穿只会流血 伤口亦不会愈合 但如果能换上另一对鞋的话 可能会更好 (这是回应感情的吗) 感情世界和感情观亦一样

 


      熊黛林生女:感谢郭富城当年不娶之恩    
  于是,熊黛林就成为了那双不合适脚部的鞋子。郭富城传出与方媛恋爱那会儿,自然而然会想到攻城不下的熊黛林。幸好,她也找到了真爱。那就是郭可盈的弟弟,郭可颂。名气上、外形上,郭可颂与郭富城相比没有任何优势。但对女人来说,男人的宠爱才是高于一切的筹码。

从哪里看得出来,熊黛林找对了老公?

 

姑且无论,熊黛林与郭可颂婚前婚后的各种放闪。就拿熊黛林生孩子来说:

 

      熊黛林生女:感谢郭富城当年不娶之恩

星级接生

据悉,熊黛林是在一家私人医院进行生产。负责接生,则是圈中知名的星级医生。郭可颂在乎自己的老婆、自己的孩子,一定要百分百的安全这才放心。这对熊黛林来说,该是多大的心理安慰啊。不仅如此,物质上也做出最全面的保障。豪华套房,也是给熊黛林最好的环境。

 

全程陪伴

熊黛林自怀孕开始,郭可颂就一直陪在身边。做什么事,始终小心翼翼的守护娇妻。可谓,全程陪伴、寸步不离。有哪个老公可以做到这样?能够每天语言上的关照,已经很不错了。而作为孕妇,老公能够在身边就是最好的疼爱。试问:有多少老公,在老婆怀孕时候出轨呢?  

 

       熊黛林生女:感谢郭富城当年不娶之恩

后续照顾

据媒体报道,熊黛林和郭可颂已经为宝宝准备好“学区房”了。(文/飘雨桐不管怎样,对老婆能够尽心尽力的照顾、对孩子又能创造最好的条件。你说,嫁给这样的老公还有什么不放心的?当然,郭富城不是不好,但人家连个婚姻都不舍得给你。你,留恋来有什么用?

 

所以,熊黛林要谢谢郭富城的不娶之恩。人生赢家,非熊黛林莫属!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熊黛林生女:感谢郭富城当年不娶之恩                 熊黛林生女:感谢郭富城当年不娶之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