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飘雨桐
飘雨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4,718,305
  • 关注人气:122,73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金庸告诉你:坏女人也分三六九等

(2017-12-29 06:00:00)
标签:

情感

分类: 飘雨清桐迎凤凰
金庸告诉你:坏女人也分三六九等
图:Pluto

/飘雨桐


     

       金庸告诉你:坏女人也分三六九等

       

还记得,殷素素临死前的遗言:“越好看的女人越会骗人。”骗,当然是“坏”的表现之一。坏女人,也分三六九等呢。

 

金庸笔下的女人,有的风情万种、有的秀美绝伦。飞雪连天射白鹿,笑书神侠倚碧鸳。光有英雄气短怎么好看,一定还要有儿女情长才是最旖旎、最浪漫的点缀。对我们而言,读者最大的福气就是能看到这么好的作品。而且,最不走寻常路的人物最能过目不忘。

 

还记得,殷素素临死前的遗言:“越好看的女人越会骗人。”

骗,当然是“坏”的表现之一。坏女人,也分三六九等呢——

 

金庸告诉你:坏女人也分三六九等

智慧型坏女人

这里说的是赵敏,越是聪明的女人越是容易害人。没有这个情商、没有这个智商,怎么可能使坏呢。正如殷素素说的,漂亮女人会骗人。最可怕的还是,聪明又漂亮的女人更会骗人。幸好,赵敏将最大的智慧花在了张无忌身上。否则,后患无穷。

 

心机型坏女人

周芷若就是心机型坏女人,她要达到的目的便不择手段的达到。如果不是她主动放弃,也不知道张无忌会怎么收场。心机型坏女人需要很好的引导,否则随时随地的成疯成魔。你更多的不是讨厌她,而是害怕她。自动自动的远离,否则性命堪虞。

 

好色型坏女人

康敏的好色,简直令人发指。如果金庸笔下也有潘金莲,康敏绝对是最好的代表人物。和段正淳胡混,倒是可以理解的。人家有钱有势又帅气,这样的老司机女人很难拒绝。但之后那些男人,什么马大元、全冠清、白世镜——丐帮的人,也要逗弄?

 

金庸告诉你:坏女人也分三六九等

肆意型坏女人

这里说的肆意,就是无法无天肆意妄为。你说阿紫小吗?她该懂的也懂、不该懂的更懂。你说阿紫成熟吗?她对康敏的迫害,仿佛小孩子似的撒野。但最后,又再是女人妒忌女人的无所不用其极。你对她也只有又爱又恨的份儿,坏得让人看不清。

 

狂爱型坏女人

如果李莫愁没有这么喜欢陆展元,或许就没有以后的什么故事。(文/飘雨桐更没有,一个神情落寞、面容绝美的赤练仙子。所以,只要姓陆的都倒霉透顶。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许。被李莫愁爱上的男人,何其有幸又何其不幸呢?

 

滥杀型坏女人

哈,又是段正淳惹的祸。这里说的滥杀者,就是曼陀山庄的王夫人李青萝。她也是被段正淳始乱终弃的可怜人,最后带着肚子里的王语嫣嫁入王家。之后,只要听到是姓段的、大理人士都要砍手砍脚。出轨的男人,就都要休了老婆与小三在一起。


都是坏女人,问你怕不怕!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aoyutongypy



                         金庸告诉你:坏女人也分三六九等                 金庸告诉你:坏女人也分三六九等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